好想寫、好想寫、好想趕快寫下來,

就像文學少女中的心葉那樣,今天晚上感受到的心情,

興奮得讓我忍不住想趕快的寫下來--

時間定在過年後的汐止講座,

透過家防官的介紹,跟派出所商借了場地,

也許是家防官的關係,所長大方的出借場地,

甚至要邀我找時間來個半日遊,認識派出所新建的場地,

一直透過員警連繫場地事宜,甚至還不小心在對方未值班的時候打擾了,

直到今天終於到汐止的派出所一探究竟~

新的派出所,很漂亮,甚至有種跟分局一樣大的感覺,

負責連繫的員警原來是社區家防官,

看到我們的海報被張貼在派出所裡,其實我超感動的啦>"<

(雖然很多員警處於視而未見的情形…)

但是在派出所的時候,聽到欲參加講座的民眾詢問派出所位置與環境時,

我真的好開心哦~~~>///<

派出所2樓的場地是會議室兼置物室的大空間,

因為有社區家防官,所以很順利的佈置跟架設了投影器材,

我很感謝這位家防官非常的謙虛與積極,

他甚至還一度主動幫忙提醒簽到、帶位~

一整個超貼心的>///<

講座的效果也讓我很開心,不僅成員出席比預期還多,

成員的主動、回饋也讓課程內容更活了,

而默默在後面的家防官也因為聽了講座,

對中心的服務有更深的認識,

看到他聽到後面,主動多拿幾份我們的文宣、簡章,

還積極詢問我們服務的方式與資源時,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也曾擔心在警察局辦理的效果會因地點而不好,

但是因此讓重要的合作對象-警察更了解我們,

我也覺得很值得>///<

今天的講座,講師的內容直達我心,

成員的參與也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家防官的協助與積極了解,更是工作上的一大感動~

 

之後等公車629回汐科火車站時,(去程雖然差點搭錯方向,但倒還滿快的>"<)

因為錯過一班而等超久~(晚上班距拉長一倍了>"<)

但意外的在等公車的時候跟一位護專的妹妹聊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背景相近,她意外的好聊天,

也因為她讓我認識了一個從沒注意過的行業,

住在五堵的她跟我等同一班車,

有相似背景的人聊起來很愉快,

我們因此交了朋友,這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雖然公車等很久、火車站搭車的通道很長,

但是在汐止我有了一個很愉快的體驗,

感謝社后派出所、感謝新認識的朋友,

讓我的心情變得好愉悅、好開心~

不像文學少女可以很優美、形容很貼切,

但是這樣的感動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