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地下大街走了2圈~
總步數有9283步^^///
(不過因為我一邊走一邊看任天狗逛街的禮物,
原來是要等每次達1000步以上才會有食物以外的禮物~!
^^a是說我不知道高跟鞋跟某皮革是用來幹嘛的>?<)

以前逛都沒發現軟x世界有2家!今天為了找某遊戲~
才發現~兩家都有,但價錢卻不一樣= =(是怎樣
不過最後意外買到限定版~~~(大失血~~~)
為了湊步數,所以我都忍住不去看Mii擦身人數~
回到家看到有8個人耶!超開心~
其中還有一個人有玩任天狗^^///

HNI_0025.JPG

(第一次到公園玩~)

HNI_0026.JPG
不過看來現在的玩家清一色都是男生~~~!
在地下街看到很多人詢問、購買3DS~
還看到有人問老闆可不可以看3D畫面~~~(想當然是不行)
但是我心裡超想跟他說“我的借你看~你趕快去買一台跟我擦身XDDD”
看了擦身的記錄,也許是剛好下班下課時間,
8個人中5個人大概都是搭捷運的時間XD
真期待愈來愈多人買3DS~///

昨天+今天的擦身朋友^^↓
P1160614.JPG  

(原本還以為它會依接觸日期來排,結果重進頁面就變這樣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