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幾天前的事了
但看完了 少年偵探~推理之絆~的完結篇no.15
 
我一直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這不是算好結局…但也不算是壞?
真的…
其實我覺得就一個主角來說
這是我看過最悲哀的主角
但就主角本人來說…
這是不錯的結局
雖然就從頭看來…
主角本人是悲情的
但其實最後他是幸福的
雖然他也不能就此沉浸在幸福的感受裡…
真的…
很莫名其妙的感覺
但其實我最在意的卻不是主角
而是 結崎雛乃
= =
 
哎…真的好喜歡這個角色哦
 
尤其是看到最後居…然
 
讓我傻眼了好久
 
更為阿步感到難過…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那最後的一幕
一直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迴響!
 
嗯…也許阿步喜歡她了…
 
喜歡那個不叫 雛乃 的女孩
 
…嗯…害我很想要買下最後一集…
 
雖然不是喜劇、不算好結局
 
但就是覺得很深奧…
 
^^喜歡…
 
雖然內心覺得好想要第二部…
 
想看那個辮子女孩的下一步…
 
 
SPI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