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五天連續假期…
突然感到極度空虛= =
由於沒有了一定的經費支出…所以無法自由
自在的任意趴趴走
加上報告、計畫書的壓力
一直覺得很悶…還沒放假就很悶= =
 
很想要出去…
卻又覺得一個人 對於現在不能花太多的我
好像不適當…
 
看來那份工作對我的影響很大
雖然很多人都說 小事…
 
雖然還沒看完
但MEMORIES OF GEISHA對我的心情也有大的影響…
還是很沉重…
 
現在是春假…
好朋友們都不是在補習就是回老家了…
 
對於我這個不愛回家的人
真的是一大問題
 
有時候
我會很想問自己
到底 在意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樣的心情
為什麼會這樣的不開心
 
其實我很想要讓自己忙碌一些
不然…我會受不了…不知道該做什麼的無聊、孤寂…
 
我 到底 算什麼呢…
 
其實剛剛有老朋友來問候了一下
讓我很感動…
真的…
不然我想 也不會有人會注意到我MSN上的圖示改變了…
 
容易因為小事而影響心情…
說要打實習計畫書…
卻在每次看完介紹手冊就感動莫名…
到底要怎麼打呢?
 
雖然一直到之前為止…都只看著KAT-TUN
但現在卻一直聽著TAKKI的歌…
 
雖然…自己不喜歡別人說
只有自己 只有一個人…
但其實這才是真實吧…
 
我連現在有這種想法的自己都很厭惡
 
我果真只適合忙裡偷閒…
一點也沒辦法忍受非自由的悠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