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經典遊戲~

在打完讓我聽到很想殺人的逐字稿後,終於有時間玩瑪莉歐3D樂園,以及享受PS3的音速小子~

首先我要說,還是大螢幕好啊!~雖然掌機很方便~可是大螢幕加上優質畫面,感覺就是不同凡響!

尤其是以速度跟流暢度聞名的音速小子,(聽說15週年版的比UNLEASHED(世界大冒險)還糟糕@@~)

雖然天空關那種容易掉落而死的關卡 是我的弱點,但是熟悉的音樂跟只要衝的玩法,都讓我愛不釋手~

能找到同樣喜歡音速小子的人真是太好了^^///

也讓我重回 COLORS(音速小子繽紛色彩)的懷抱><~雖然還是很卡…

經典永不滅~尤其是20週年的純白時空(世代),同一關用兩種方式(舊版VS摩登版)去玩,真是太有趣了~雖然我還滿不適應的^^a

不過不用買就有可以玩的地方,真是太好了>///<(還有專人教學~^^a)

而瑪莉歐3D樂園,說真的因為是3D,所以不能看太久,但也因為3D

連現在看打字的畫面,都會覺得,有一種斜角度往下降的感覺XDDDD

實在是…呵呵呵

但是最讓人驚訝的是,原來這款對應擦身而過的方式是~~~

擦到同樣玩瑪莉歐3D樂園的玩家,會再度開啟一次性的小房間(吃金幣跟寶物etc)!!!

看樣子…又不得不開始找人擦身的日子了XDDD

果然 本家遊戲都是經典啊~~~>///<

(也非常感謝讓我玩了一下午,也陪了我玩了一下午的朋友兼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