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那麼久的背景頁,終於在前幾週看了電影,

宮崎駿的動畫跟音樂一直都有品質保證,這次也一樣的動人悅耳,

但是我卻不知怎麼的抓不到感覺,

像是無法忍受它的緩慢流速一樣的焦躁,

畫面明明是那麼的美,至今仍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音樂也是和諧如往常般的溫馨、可愛,

可是劇情上,似乎沒有之前看霍爾的移動城堡、

風之谷、心之谷那樣的順暢跟明確,

我對於小人們最後還是不得不搬家感到難過,

而且充滿疑惑…

那個歐巴桑是怎樣?既然說想看到祖先所說的小人,

卻又沒有行動,

而那個面善心惡的阿姨更是讓我很想推她一把,

感覺超沒水準的…

小人的前因後果,源頭什麼的沒有多加說明,

讓我心中充滿了疑惑跟想像…

這次的片子讓我完全不知如何看待…

意外的困擾呀>"<

也許未來再重看的時候會有其他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