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遊戲買得自己很不開心…

即使價錢再貴,即使再沒錢,

第一次覺得自己花錢花得很心酸…

有種為了400元出賣自己的感覺…

心情一整個差,爆炸的覺得自己好無力,

居然明明不爽店家的態度卻還是不得不在那種店買遊戲,

看著遊戲發呆…看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明明應該是買遊戲買得很開心,

我卻覺得自己被自己的好奇心、好玩心給弄得很不開心~

因為不是那麼準時的跟著日本發售日,

所以出了半個月的遊戲,地下街只剩下1家店在賣,

而那家店還是號稱最貴、最無良、最讓人排斥的店家…

而且還是上次我去買限定版遊戲,刷卡還要再收手續費的那家…= =(軟x)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再去了…

不僅原本的價格就定得很貴,

連即使是會員的價格都沒有好到哪裡去(差20-30元是優惠啥?)

然後也不讓我殺100元…

雖然不是買不起,但是一想到為了遊戲又要花超過自己預算的錢…

就覺得不甘心、不爽快也為了現實感到心痛…

 

明明只是幾百元的差距,

買下遊戲的我卻覺得自己好像也把自己的心情出賣了…

心情差得連心情戒指都一度出現紅色@@!

唉…

希望玩那兩片遊戲的時候不要被影響了…

但也不要再去那樣的店家消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