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趟去第19屆書展~
“木棉花是大家的好朋友”聽到這個就覺得很難過…
要是在我第一天去書展的時候就好好的宣導,
那我應該就不會損失7700元了>"<
2/13上午是中心101的活動,匆忙且順利的結束後,
看了誠品的紙膠帶、在鶴平價日式料理吃完飯後,
從下午2點半開始,我就在二館待了將近8小時,
待到晚上九點半~~~>///<
因為是下午進場,所以人潮較少,逛了東立,
買了兩本漫畫~差點就要多買一本鋼鍊的角色書3了= =
不過東立有送華麗的挑戰的小胸章(花漾附錄)很不錯^^
之後就在木棉花的攤位待到最後~
參加到兩場的拍賣會~
總算找回我對動漫書展的感動>"<

大家互相幫忙、混亂但不會不見的傳遞錢跟商品,
還有總是能撿到便宜的拍賣會,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所參與到的第一場,
花了很大的時間在拍賣韓版流星花園…
結果大家也果然都是動漫迷only,
只見工作人員不斷的拍賣卻反應冷淡…
而第三場卻從六點延到六點半,
又為了大力促銷海賊福袋,而讓工作人員在台上喊賣了快1小時…
直到七點多才開始拍賣~
但是拍賣的內容就比上一場的好很多~
也拿出了一堆便條紙50元的策略,
實在是好康大放送的一場~
而我也看到那位讓我印象深刻、超想搭訕的那位工作人員~~~
>///<

第三次到世貿二館,
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半~
雖然一開始抱著要來搶曼迪福袋的期待要早起~
但早起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根本就起不來嘛XDD


 

但是這次書展印象最深的就是木棉花的工作人員的口頭禪…

1)木棉花是大家的好朋友~請大家要注意隨身物品…

2)我還是要跟你們說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在這邊的商品都是比市價便宜很多,就算不喜歡買下來也是很值得的…

^^a聽到快要長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