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賞我的健忘、不記恨^^
有時候雖然健忘有些糟糕…
但我很喜歡自己雖然被責備、被往前推,
我不會記得那時候的不開心或害怕,
只會記得要做的事跟還要再努力的事~
發現許多人不是這樣的,有些訝異、不適應,
為什麼大家不會想到一直停留在那情緒裡是浪費時間的,
而且對自己沒有太多好處?
雖然說要同理、要發洩,
但我還是欣賞自己不善記不開心事情的習慣^^
(很喜歡從團督老師那裡學來的“我欣賞我的~”的自我肯定方式)

因為緊張、擔心,
害自己睡不好,
好久沒有這樣難以入睡的痛苦了,
果然能馬上入睡是很棒的!
今天能順利也讓人開心~
我真的很愛現在的工作團隊,
(雖然年終有些失望XD)
但是能有這樣貼心又合得來的同事,
實屬不易~我非常珍惜…


今天因為社會局很爛的個管系統,
所以讓我把打了很多內容,
還整理成五大點的服務紀錄,
因為一個儲存鍵…就跳掉不見了…
心情一整個超down…
…結果,剛剛這裡也發生…
即使有即時儲存功能卻沒跟上我按發佈的速度…
結果又有一段話不見了…><
真的是很考驗我的耐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