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習慣用的分享空間就這樣沒了…

雖然很少寫東西,但是也累積了不少過往回憶,

一直不想決定究竟是要搬還是要不管,

但終究還是搬過來了~~~搬家不管是什麼形式,

我都會覺得不捨而且很難當下完成…

最近看到一個不常用的馬克杯只不過因為很少用,

而且放在外面=公開的家裡的杯子架上,

就莫名的缺了一角而且原本可以變色的漆掉了…

雖然事到如今也不會覺得難過或生氣了,

卻也不敢把其它珍愛的杯子拿出來放著了…

猶記得之前打破的是魔兵傳奇MAR,

因為不是特別喜歡的動漫,所以可以忍受,

這次是死亡筆記本,只有會隨溫度顯色及消失這功能有些特別,

倒也不算我的大地雷~

但是常用的夏目友人跟家庭教師杯子就讓我覺得有些怕怕…

果然還是要自己的家才能安心呀…

但我覺得如果有了自己的家,我一定會很愛家(才像自己的星座)

因為我不捨得離開那些可愛又漂亮的週邊啊~~~>"<

嗯…矛盾啊~~~

 

 

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完了,

偏偏我還在年底最後一天失聲!

有種很慘的感覺…尤其說話對我又很重要~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

有點煩悶…

希望可以很快就恢復~~~

 

嗯,今年又是飛也逝的過去了,自己一時半刻也不記得自己都做了些什麼,

但是今年透過家教演唱會認識了一群同好,並因而有機會穿著浴衣到處遊玩,

算是特別而難能可貴的事了吧!

^^期待明年的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