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這麼快樂又自由的玩台中,
多虧了柚子幫忙,
從到台中車站開始,一路上都麻煩她了~>///<
認識她所在的台中新移民中心/危機四伏的地方~
到超特色餐廳--紙箱王/蜜蜂故事館,
吃了蜜月蜂冰淇淋,聽了the face 2的演唱~
爬了地震公園/第九號、十號步道,
還去買了芋頭酥…(這店不好找,原來在河南cross台中港路上…)
也跑去見識了我好奇的宇森明治抹茶店~
超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跟鬆餅!兩人合吃剛剛好!
服務也超級用心的~讓我們很窩心~
而日出大地風格的土鳳梨酥店~
真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店~每樣食品都像書般的包裝cool~
雖然沒機會吃到一中街上的“就醬辦”(?)
還有“嫩仙草”跟牛肉餡餅、尼克咖啡餐點…
還是在回台北前買了大滷桶的滷味(大心)
那裡的青菜,每樣只要20元~超開心~>///<
這次雖然好像沒去什麼名勝古蹟,
但是能花一整天的時間到處走走,
真的讓我很開心~
 

要是沒有騎車,在台中行動還真的很不方便~
光是從她所在的辦公室/北屯,前進市中心的西屯,
就要花個半小時…即使路超大條又好騎~
認識了(台)中港路/中清路/自由路/中正路~~~
(其中,自由路上有太陽餅很好吃的“阿明師”、“九個太陽”、
“聯翔餅舖”etc~路燈也都裝飾了太陽花呢!^^)
(中正路則是直通到台中車站~聽說原本是單行道,後來才改為雙線XD)
最妙的是~北屯的路名超像大陸的縮版~走文心路的時候,看到好多~
有山西路、寧夏路、河西、遼寧、餒遠etc等大陸地名命名的街道…
一整個就像是命名者想念大陸想到每條路都是大陸的土地了XD(低頭思故鄉)
從北屯到西屯的時候還經過了新光三越、廣三SOGO…還有一家
號稱台中最貴的牛排“茹絲葵”哈哈~感覺沒有王品有名,卻很貴~
誰來請我吃一下的呀XDD
紙箱王聽的時候覺得好像沒啥吸引人的…
可是到現場就會很佩服所有用紙設計的擺設、展示品~
用餐的桌子、椅子、杯子、飲料,真的很特別~
還有蜜蜂故事館…雖然成群的蜜蜂讓人害怕…
可是蜜蜂的冰淇淋超級好吃的~~~甜而不膩^^
剛好遇到“the face 2”演唱~
看著吉他的演奏,突然覺得很懷念…
雖然以前也沒彈多好,但就是會手癢…>"<
離開紙箱王,九號步道號稱很好走…
結果意外的連十號步道都一起走了XDD
很有舊觀音山的感覺呢!
雖然時間整個延後,但還是去看了廣告單上的“明森宇治抹茶”
雖然找路及看到外觀的時候,覺得還好,
可是意外的內容及服務讓我為之一亮!
甚至有種為了它,我願意再去台中的感覺~>///<
我們在晚餐時間跑去吃甜點XD
可是它的抹茶冰淇淋+玄米,超好吃的~
而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更是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我還沒吃過那麼像草莓的冰淇淋呢~
鬆餅也烤得很好吃…比起之前號稱很好吃的35元鬆餅= =差超多的…
一整個顛覆我對鬆餅不好吃的印象~~~(抹茶有加乘作用XD)
而服務員不只一開始就幫我們奉上熱熱的玄米茶,
當我因為抹茶冰磚太冰而放進玄米茶杯子混合時,
還注意到那樣的細節,在加茶時,拿新杯子倒好玄米茶給我!!!
一整個很窩心的感覺~
讓我更加喜歡這家店了~~~>///<
覺得能認識這家店真是太lucky了!
呵呵~也很高興跟我一起去的朋友能喜歡~^^
 
很想多去幾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