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其實工作還有很多沒完成的,而為了練居合道、去動漫節也沒有多的錢可揮霍~

但是這次過年,最開心的莫過於高中同學送的三箱漫畫>///<

IMAG2074漫畫IMAG2073

雖然從以前就一直跟他說,哪天漫畫不要的時候一定要給我~

後來聽說他的漫畫全被家人給丟了的時候,真的很遺憾…

也曾經收到他朋友不要的HUNTERXHUNTER no.1-22,

就是沒想到會收到他過去所收藏的漫畫!!!

包括了HUNTERXHUNTER、通靈童子、靈異教師神眉、海賊王、九龍珠、遊戲王、龍狼、鬼眼狂刀等等,

猶記得第一次認識HUNTERXHUNTER、通靈童子(?)就是因為高中時,皮卡借看的漫畫~

雖然只同班了一年,但也因為漫畫讓我對這位同學印象超好~(其實是從那時候就覬覦人家的漫畫吧XD)

雖然沒啥共同話題,但只要是動漫同好我都非常開心~

不知不覺的從高中、大學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個年頭>"<

沒想到居然真能收到漫畫,又是在過年前,真可說是今年的大禮物~~~

而且他收藏的漫畫都是我喜歡的>///<

沒想到居然有我最愛的神奇寶貝電影版第一部彩色漫畫,還有九龍珠全套>///<

海賊王、通靈童子、遊戲王、鬼眼狂刀跟HUNTERXHUNTER就更不用說了~~~♥

我沒有買齊全的漫畫,超幸福的就這樣收到了三大箱>///<

而我還沒看過的龍狼、靈異教師神眉,也因此有機會看了~~~

真是超開心的♥♥♥~~~收到這樣的大禮真是夢寐以求>///<

緊接而來的任務就是要把房間整理到可以收納這些漫畫>"<

IMAG1982

而且可以一邊整理一邊看>///<還是拿在手上的漫畫最熱血了呀~~~

正適合這次過年不能出門的我^^///

感謝我高中的好同學,感謝動漫同好的皮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