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今年的漫畫展…
這次 最誇張的就是…我竟然失眠!
靠…再怎麼期待…就這次居然怎麼都睡不著= =
…很好…害我早上起來還是好累…
這次由於腳傷的關係 所以擔心很多
像是瀏覽動線、活動參與、幾點出門、幾點回來…一直想一直想的…
早上七點半起床…還好起得來…
吃了早餐 八點出門、搭車
帶的東西
是隨身雨衣、三個塑膠袋分別為小、大、特大(防雨用)
綑起來後放在小圓包包裡,
然後是錢包跟悠遊卡及隨身聽+筆跟紙跟東立月刊(有地圖)
還好早出門…
果真需要一個半小時…
我九點四十分到…已經在排隊了…= =
還好票早就買好了…
人愈來愈多…終於
十點!!!
嗯…進場…
入口第一家是打7.5折的尚禾-少年偵探呀…等我下午再來吧!^^
本來第一個要去應該是東立…
結果一看= =已經大排長龍了…
好吧…先去木棉花…
可是看啊看的…就是沒有想要買的…
就是有也是很少…加上它這次的活動是…
消費滿&300送七武士紙袋,$500才送怪醫黑傑克的紙袋…
逛了一圈…我什麼也沒有買就出來了…只好乖乖的去東立排隊…
還好…不會很久…
進去 目標就是花漾跟鋼鍊畫冊跟通靈公式集,
花漾真的很紅…很多人都有買!
^^(該不會是衝著色誘中毒吧!我暗爽中~)
結果除了我有的畫冊…鋼鍊最新的那兩本也沒有賣…
= =由於人 真的太多了…我就拿了目標物再加上2006月曆…
一直在火影跟海賊中擺盪…後來終於決定  還是海賊好了!^^a
於是 第一筆就在東立結帳了!
$540
由於買月曆的關係,所以他拿了特大大的紙袋給我…好大…= =a

後來晃啊晃的,就先去群(博)英社,
記得上次主打鋼彈跟鋼鍊…結果這次卻沒看到鋼鍊什麼的…
而是網球王子…剛好推出龍馬跟他哥的電影…
所以主打福袋、套票
…雖然好喜歡他們的紙袋…可卻都是福袋…一只就要$500= =
算了…我就看館內…
買了網球王子的馬克杯、胸章磁鐵、筆記本…
很貴…但感覺很不錯…還有庫洛魔法使的12色鉛筆…
很訝異博英社有代理庫洛耶!…結果…買一買…
靠…
竟然超過我的預算…
我居然在看起來小小小的博英社花了…$848
天哪…我很訝異…早知道就認真計算了…
明明記得上次博英社都有再特價啊…
這次是說都打八折…可是怎麼都覺得上次比較便宜…
上次是結帳很意外的覺得好便宜…
這次是結帳時被嚇到…好貴= =
之後就跑去找曼迪…
終於 找到曼迪了…是知道一定要排隊入場…
沒想到…竟然排了兩長排= =a真是
於是就排啊…
曼迪真的很不錯 愈做愈好
有木棉花後起之秀的感覺
尤其是拿到曼迪動漫商品刊物的時候!
做得真是讚!超漂亮的!而且比網站上公布的精品更多= =a
要進場時…還看到台灣大哥大居然新開發了 KERORO手機!
超讚的!有動畫、有聲效、連手機圖示、畫面、動畫、桌布
根本就一整個keroro嘛!真是好cute…超讚的!
當然一進去就開始搶購呀!
以前曼迪都是填精品單在結帳區拿…現在都沒有了,
就直接自己拿…
我就在曼迪大敗一場…雖然有超限量T恤…
但…算了…唉…$600啊…我還是算了吧…
就買了其他預定的 跟新增加的杯子組、陶瓷盤組…
再加買一個紙袋…我本來是擔心不會超過一千…
沒想到…結帳…
$1496= =
早知道就…
哈哈哈
不過也因此拿這張發票去換了好多贈品^^(大心)
後來去逛 青文…
其實怎麼逛就是沒有想買的…因為都是漫畫…
結果看到它也有精品區
說起來 這真是個大烏龍…
因為那精品-火影資料夾 是曼迪的!
= =哎…可惜我沒注意到…就買了…
不過
那時候我很高興的是 青文
不會因為我只買一樣商品…他們還給我袋子耶!
而且是紙袋…(謎之聲…什麼紙袋?)我因此而非常感動!哈哈
後來到普威爾…看了半天…
看到圓盤皇女 星靈節的新娘…咦!這是!這是
原來是 第二部-十二月小夜曲的總集篇DELUXE!哈哈哈…真想買…
DVD$380…再想想好了…由於普威爾都是一個圓型的攤位…
就一直轉啊轉的…結果看到亂馬
終於看到亂馬…電影版好少…只有兩集…
也不像福星小子有最終完結電影版… 一片VCD也要$290= =貴………
後來我還是買了圓盤皇女DVD總集編DELUXE…
買了後…本來走掉想去別的地方…
結果看了普威爾的人給的DM…有99元的VCD耶!
而且有美少女戰士耶!就又跑回去…
看呀看的…好不容易發現…
可是卻都是套裝販賣…而且也沒有美少女戰士= =
話說~普威爾也很好喲!我只買一片DVD…
本來以為…
因為他們的袋子有分鋼鍊、AIR…的是要購物滿1000及1200才有…
所以 他突然問我說要不要袋子時…
我還以為是普通的塑膠袋…沒想到他就自己拿給我!
哇!是不錯的紙袋呀!真開心,這是繼青文之後,
第二個讓我很開心的紙袋…後來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
又重…就先去尚禾買了少年偵探12集…
明明就說1~14集販售中…結果只有到12集而已…
那老闆人還是一樣好…還問我說 我的項鍊是把戒子戴在身上嗎?^^真有趣…
 
意外的在某館外(青文?)發現木棉花-
要滿300元或是再加50元才有的怪醫黑傑克紙袋!
哈…既然沒人要…我就拿啦!
哈~~~開心~~~走到主題館…休息…本來是整理完紙袋跟東西就要走…
結果發現有影片可以看!就留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 傻呼嚕同盟 的影片耶

超開心!因為這次二館漫畫館的主題館是由他們承接,
而且要跟這次的主題-四國有相關!他們就很搞笑的播了一段影片!
主題館四國的圖分別是法國-小天使、凡爾賽,
邁錫尼=希臘-聖鬥士,德國-怪物,(丹麥?)-無敵鐵金剛
他們製作的影片更是好笑
首先是用 KERO的前面,
然後再藉由四個人扮演想要侵略藍星的外星人抓一個OTAKU
然後就藉由他來了解藍星人!哈哈哈,真的做得很爆笑,
我覺得好好玩哦!第一次能看到 久聞大名 的傻呼嚕同盟…
我覺得好開心,也好感動哦…看一看差點想哭…哈
看完還可以留言呢!我當然有留囉!哈哈哈~~~
 
KUSO有理 同盟無罪 OH YA
 
哈哈哈
 
後來又坐了一會…
我就從另一邊走…
結果發現!
哇!後來居然有設一個仿 火影忍者裡 一樂拉麵 的攤位!
哈哈哈而且大家都有戴 木葉頭巾哦!
不過…這裡的“拉麵”是阿Q桶麵= =a哈哈
然後是momo親子台的廣告…
嗯…旁邊是風潮…= =漫畫展你來幹嘛…真是…
又往前走…很驚訝的發現!
咦!這 這 這不是勝利國際嗎!?
嗯嗯…才看一下…我就看到想要買的…宇宙學園解說書!
做得好可愛又精緻!本來以為只有一本…
他們的工作人員超強…每個都上來推銷…= =推銷我買全套…a
後來還是買了兩本…很讚真的!哈…然後結帳時,
我問他們怎麼不像上次一樣的設館內?這次的地理位置…
既偏僻又小…而且是像普威爾一樣的圓型…我覺得這樣不好…
他們就說因為這次登記的晚…所以就沒搶到好地方!
哈…他說他們下次會再改…還謝謝我…讓我也很喜歡勝利國利…
不過東西不多就是了…該買的…上次就買了…
 
後來又到處繞一繞…
 
去尖端…排隊時看台灣角川的會場刊…
結果看到驚爆危機跟奇諾之旅…害我一直以為我現在要進去的是角川= =
哈哈…結果尖端沒有什麼想買的…想買的騎士公主第三集也還沒出…
雖然尖端又重出亂馬1/2但還是沒買就出來了…
接著去台灣角川…結果在排隊時…突然發現…
!!!

我沒錢了!!!
 

靠…我只剩兩百元鈔票…==
昏…
就想…只好先進去看看有什麼想買的好了…
結果看到奇諾之旅小說IX…嗯…
還有迷糊天使畫冊、奇諾之旅跟艾莉森插畫者的畫集…害我好想買…
只好離開角川…到出口問:
 
『請問提款機在哪?』
 
還好…很近…
領了唯一的一千元後…
(這家ATM很怪…別人都是佰元鈔用盡只能領仟元…它卻反其道而行)
因為就只剩角川…
 
那時在看主題館介紹時…有吃了在曼迪的贈品-森永咪路餅乾…
就不是很餓…
但還是想買東西…就一直走館內的外圈…
結果只看到一家可口可樂…賣的東西都好貴…後來就買了一杯熱可可…
喝完後就開始拿起我的相機…上次拍到23張…
於是我就開始  拍 拍 拍!
哈哈哈…
其實在拍的過程 我會發現…
這次的特色比較少…也沒有看到有人COS…
只有看到和服…覺得比較無趣…加上因為腳痛…
我也不敢參加舞台區的活動…
嗯…可惜~~~
拍完了…
進角川…買了奇諾小說IX
呵呵呵
因為看了門票上寫著
憑門票至誠品信義任一筆消費可贈小禮物…
就衝了…
結果…信義新天地裡的誠品不是…
是新開的那家…在市政府站直直走的那家超大家的誠品…
真是有夠豪華的…
好不容易讓我找到奇諾之旅小說…
IN 三樓 古典文學旁…奇幻文學…
結果還比漫博現場貴咧…
贈品也是奇怪的東西…
(萬象更新的甲骨文書籤)
呵呵呵
總算…我全部結束了…
這時  下午三點半…左右吧…
到聯合報搭車…
還好…沒啥人…
很輕鬆…的回家了…
回家時順便到金石書坊詢問奇諾之旅的書…發現在別家店的書都外借了!
哈…
這次要感謝  東立給了這麼大的紙袋…
我除了博英社的小紙袋…全部都裝到那個大大大紙袋裡了!哈哈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因為很大又很重…所以揹久了…肩膀會很痛…
嗯…不然很方便!
而且那時在會場裡的時候…我一直羨慕別人有柯南的紙袋…
結果…後來在整理紙袋的時候才發現!
我有啊!我自己有啊!只是我沒發現而己= =哈哈哈
真是好好笑!
回來時有夠累的…
真想直接睡覺呢!
呵呵呵

結果只帶三千還是不夠…
這次的消費…
木棉花、尖端、長鴻都沒有
長鴻連進去都沒有進去…哈b
各家消費額
 
東立
通靈公式手冊 $108
花漾3 $72
2006海賊月曆 $360
共$540

博英社
網球王子馬克杯 $200
網球王子筆記本 $200
網球王子胸章磁鐵 $144
鋼之鍊金術師胸章磁鐵 $144
庫洛魔法使12色鉛筆 $160
共$848
 
曼迪滿天星
犬夜叉祈福袋x3 $99x3
犬夜叉L夾 $35
犬夜叉冰裂釉杯組 $169
火影忍者限定紙袋 $99
火影忍者書籤 $99
火影忍者銀手鍊 $299
火影忍者陶瓷碟組 $399
kero祈福袋 $99
共$1496
 
青文
火影資料夾(曼迪) $99
 
尚禾
少年偵探~推理之絆 $60
 
普威爾
圓盤皇女2總集編dvd $380
 
勝利國際
宇宙學園說明書x2 $50x2
 

台灣角川
奇諾之旅IX $162
 
誠品
奇諾之旅I $180
 

其他 $40
 

總之
今天花了…近四千…
明明就不覺得比上次多…
想要買的…
而且這次因為第二天…
所以有些精品缺貨…
但…還是花很多= =
靠…
god

不過心滿意足了…哈哈
只是也是沒錢了就是了!
哈哈哈

晚點傳照片上去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