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工作上遇到很不順遂的事…

但是難得的跟家人一起看電影,而且還是效果很好的3DX電影,倒是相當開心的事~

地心冒險2:神秘島(國賓3DX)

忘記如何看到地心冒險第一集的…

但是當時的新鮮感跟冒險刺激、震撼,一直讓我無法忘懷,

這次看到地心冒險2:神秘島的預告,

不禁讓我馬上想到在地心裡神秘的生物及壯觀的自然樣貌,

以及喜歡恐龍的因素,而期待著看地心冒險第二部~

而第一次看3D電影以及在九族看海賊王3D電影的經驗,

更讓認為明亮才看得到3D的我非常期待首次3DX的體驗~

果然~地心冒險2,因為島上風景奇美,而能看到清楚而壯觀的3D畫面^^

比平常玩3DS小螢幕的感受好上很多很多~~~

雖然演員的耐看度稍低,但是劇情依然引人入勝~

即使有些情節讓人訝異…(馬上陷入戀情@@),反而覺得片長太短…

雖然從一開始的立體效果很讚、中間讓我尖叫的蜈弓以及最後美麗的宇宙、海底3D畫面,

都讓我想要再重看此片…但是最可惜的是一開始抱著期待大恐龍出現的我…

只看到一隻大蜥蝪…^^a

對全島的高度好奇也讓我覺得很不過癮>"<

雖然劇情抓得不錯,人物互動也滿好的,

尤其是多年來只顧自己冒險的爺爺,

與因為父親失蹤而原本處處限制孩子的繼父,

最後變得更能關照家人、尊重彼此的轉變~

仍在最後做了一個很好的end~

果然用3D看風景的效果極佳~又壯觀又新奇^^

那個在水中游向海底亞特蘭提斯的小大象XD很讓人期待呀!

 

看到家人的滿足與開心,也讓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第二部拍得很好,3D也做得好,

但我反而更想要把之前沒看到3D版的第一部拿出來重溫,

如果可以~更想要看第一部的3D呀~~~>///<

難得看電影,能看到喜歡的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一年沒幾次到影院看電影的我

隔天就為了朋友又去了西門町看電影= =a

(是上半年的扣打都用完了嗎XD)

決戰異世異:未來復甦(今日show time 3D)

這是一部…老實說沒什麼興趣,即使有吸血鬼也難引起我看的欲望…

但是衝著不同影院跟3D,也就決定看這部了…(其實播映時間影響最大XD)

一開始先以敘述讓觀眾了解劇情…但總覺得舖陳還是太快了些…

在人類vs狼人vs吸血鬼之中,出現了異端“麥克(男主)”,

以及愛上麥克的原吸血鬼“???(被我忘掉名字的女主)”

兩人本來為愛闖天涯(?XD),但被人類阻止而被冰凍了12年,

直到女主被解凍,原以為拯救自己的是男主,卻發現是兩人的孩子!?

而原以為敵人是人類,在經歷女主與吸血鬼族“冰釋前嫌?”後,

才發現原來狼人早以滲入人類中,藉由科技獲得吸血鬼復原的能力!

最後透過與吸血鬼友好的人類協助,女主才找到男主…

但是儘管保護了女兒,卻沒能找到脫困的男主…

老實說…如果這部做漫畫,應該可以有不錯的發揮…

但是電影實在是又快速、又簡潔,而且充滿了暴力、血腥>"<

一直不斷的爆頭、濺血、啃咬…美式的打鬧總是讓我很不能接受…

而且劇情流動得太快,讓我連主角群的名字都無法記住@@

儘管女主角的帥氣貫穿了全片…

~然後跟前一天看的地心冒險相比~

果然黑暗的片子,就是不易感受到3D效果…

雖然沒雷神索爾誇張,但是3D就是要搭配明亮!

而即使價錢相近,國賓的3DX廳真的比起今日show time的3D廳好上太多,

尤其是那個螢幕的大小,整整差了有一倍以上!

連座位的間距也是國賓勝出!

今日show time的座位要是前一排的人太高,肯定會有被擋到的不舒服><

雖然上一次同樣在今日show time看「牽阮的手」沒有什麼挑剔之處,

但這次很快的跟國賓相比,真的很慶幸自己是帶家人去國賓看^^///

(然後是影片果然是要先做好功課再去XD~才不會因為突如其來的爆頭、濺血感到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