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假日,卻因為持續不斷的雨,
雖然對差點限水的我們來說是很好啦~
不過莫名感到肚子痛的我,
也因此而昏睡了將近兩天,
加上全身酸痛、疲憊感,
大概是腸胃型感冒吧,

昏沉之中,不過瞇一下就做了個可怕的夢…
夢見在身邊的漫畫,
拿起來之後發現一半以上都被啃光了!
然後看到門外的縫中有隻像哈姆太郎那樣可愛的老鼠!
天哪,接著是聽到我叫聲跑來被老鼠嚇到的媽媽,
然後老鼠就跑進房間了!
可怕的夢就這樣在我昏沉的時候發生…

而之後又夢見好久不見,
很久沒想起的那個人…
夢見他跟我同床而睡,
夢中的我沒注意到其中的原因,
只是覺得好玩的跟對方鬧來鬧去,

因為萌上了聖劍鍛造師~
從第3集開始一口氣擊中我的罩門,
讓我無可自拔的好奇著主角們的後續發展,
就這樣即使又昏又沉,還是看到了第9集,
然後迫不及待的想要追上最新進度…
這時候就會覺得如果日文學得夠好,
就能看最新日本的進度了…

終於在昏睡之後,
肚子也不再痛了^^
等待著輕小說期間,
看了有川浩的鹽之街…
也把放著很久的火影movie失落之塔看完了,
雖然一開始就不期待有多壯烈、多衝擊,
但是看到其實是父子的倆人站在一起,
我就會覺得滿是感動,
而螺旋丸的合體攻擊更是全篇最精彩的部分,
結束前波風(突然覺得奇怪~不是波風湊嗎?還是水門?)
與鳴人的一段話…
感人的讓我覺得就這樣離開不是很可惜嗎…
偏偏還要消除記憶…
實在是很傷心耶…><
片尾的主題曲這時候流入耳中,
特別的有共鳴…
尤其是搭配畫面的一同仰望星空這段,
唉…這對父子實在有夠讓人心酸的啦~
害我看完後,現在還有淡淡的傷感…
大概是看火影電影以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了~
T~T

打從心裡無法理解跟接受的警政制度= =
就如同強制的徵兵制及軍中黑暗生活…

才在說幾個人的共識都不能統合,
何況幾十人的凝聚力,
今天又遇到類相似的情況,
這工作除了以身體力行,以口服人,
還要能一步登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