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投的第三個月,
其實現在的我是沒資格,也沒時間玩跟浪費的
但我真的很有惰性,真擔心我們的成果報告><
要年底了,很多活動都要審查,以及我們最大的經費來源
都要來審查了!!!我,我真有些緊張跟害怕…
但也不是我就有時間去慢慢做、或是快快做
因為活動還是繼續、團體照常、家訪的需求還是在
尤其為了這週日的書寫工作坊,我的責任就是把可以參加的人都連絡過一遍
場地、人數、安親、講師、食行…
加上週六有協會所辦的公益演唱會,我負責連結網絡,所以又要打一堆
認識及不認識的電話,並一一送票…
我說,我還有審查報告要做呢!!!
真有的玩的…
希望這兩個月忙一忙,之後可以苦盡甘來
這個工作,說有趣很有趣,說忙很忙,說自由很自由
複雜是社區必然的內容
至少我認同這個工作
所以我能快樂的做
^^
做社區的
當遇到同樣為服務對象好的工作者
真有種欽佩及感動
好比今天送票到少年服務中心
但社工員卻寧可讓少年去參加,也不要自己去
那真是一種認同的感覺
這樣的社工雖然很累,但卻讓人欽佩萬分
做社區的
難免會遇到不了解、不認同的人
但是當人民的褓姆-警察同樣不能為弱勢者著想
只認為自己做好程序的一環工作就好時
那種心情真是感嘆萬分…
八頭里仁協會雖然不是什麼大協會
也不夠名氣,人力、資源都是從社區來
我從中學習到很多,也認識了很多人
我很高興我有這個機會進入這個團隊
從募款、捐贈、人力支持到參與活動
我覺得這是真正的人民團體、社區力量
這樣一來,即使我再多事情,我也願意去做
大家都是一個小小的齒輪,合作後就能產生大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