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的不是校慶、不是園遊會,也不是運動會
而是回到系上看到助教、看到助教、看到同學的開心
還有回到令人懷念的馬槽,看著曾經陪伴了四年的社辦桌子、沙發、吉他與歌譜
以及聽著體育系的大四男生/學弟們談著他們對運動會、對裁判服的無奈
感動的不是攤位的多寡,也不是東西好吃與否
而是在敬業攤位看到熟悉的身影、懷念的心情(這時候就會很想唱:分享的快樂δ至少仍深深感動…)
還有資訊中心助教們的厚愛、工讀生間的情誼、電腦教室的回憶

難得回輔大,雖然變化不少,但是看到顧美俐、羅秀華、蓮紅紅還是很高興
高興她們還記得我…這個系上參與甚少的學生

看到社團的花輪、便當、暖暖包、村長、walker以及新生、新隊長
感謝便當排隊買了冰淇淋,也感謝花輪的分享,讓我吃到食營系的新口味冰淇淋~

看到教學組的助教們及組長,毘哥還call賢佳過來看我XD(我不是動物吧~)
其盛還提及他曾在善牧當了四、五年的志工…
毘哥還提醒我Marbo在文開樓監考…XD
網路組的助教居然還記得我呢!看到我還愣了一下~哈
Marbo真的很無聊的看著電腦螢幕監控著上機考的學生們…
看到我就話匣子打開般的說了很多~哈…
我也才知道很多學校的內幕啊 >。<
還有毘哥的女兒今年考上中文系啦!!!^^
 
離開輔大,帶著滿滿的感動跟感謝
我真的好喜歡輔大的每一個人
連體育系的學弟都可愛到不行…(居然很驚訝女生會彈吉它!?)
好想給每一個我認識的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好感動…
帶著滿滿的感謝心情離開輔仁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