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鍵盤突然space鍵開始跟我鬧罷工…
但還是很想說…沒想到看似簡單的離職,都可以被搞到很複雜…>"<
 
因為不滿、誤解、猜測,所以我決定離職,
因為不想帶著疑惑,也不希望類似情形一再發生,
所以我提出問題與意見希望總會能重視並改善…
當然,我想習慣、作風是根深蒂固的無法馬上改變…
也的確需要有人接助提醒、帶動…
可是,再怎麼沒注意、沒發現,
也不能這樣吧!
我對於人事交替是沒有意見,
可是那個交待是不是應該要清楚一點?
有時候,不是大家沒問就沒事…
而是清楚一切的人應該要盡責的把事情始末交待一下吧?
 
我覺得有人離職,馬上就可以有人接手,當然是很好,超有效率的!
可是,如果只是為了表現、為了擔心上面的懷疑而暫時找人接替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尤其是…接替的人來之前、甚至是來之後,都不主動跟最直接相關的人/同事/主管說清楚@@
就真的讓人很無言了…
這比金錢還容易說明的事情,為什麼就是故意忽略呢?
最可惡的就是連當事人本身都摸不著頭緒@@!
 
明明說會努力據實以告…結果,明明就知道要當天調走,
卻硬是不做任何告知或宣佈的動作…
一整個讓人心寒…
 
這樣的做事方法…
除了傻傻做跟甘願做的人…
要是不會主動說的話
我想真的是很難持久…
看到這樣的領導風格,
以及看到底下選擇不說的人…
還真是又擔心又煩悶…
 
 
最糟糕的是…很想從這環境逃開的我…
卻被夾在中間辛苦的人請求多留幾天協助她渡過難關…
>"<好想狠下心來…卻又覺得這樣的主管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