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不能enter跳行…意思就是叫我回家再key就是了…(好吧…讓我多玩一下新鍵盤吧)
 
再不記的話…等下玩ds的新遊戲…大概就會都忘光了XDDD~
 
這次去書展,真的還滿搞笑的…因為一開始也沒有那種非去不可的感覺…
因為忘了喜歡的心情@@前一陣子都在喜歡日劇、韓劇的…
結果一下子就忘了有哪裡喜歡的動漫、有哪裡要追的進度XD
不過,一開始研究精品的優惠,就又一發不可收拾了…>///<
果然,不管何時,我都會很喜歡動漫的~~~^^
 
買了通行券$180…(每次都覺得如果有人能跟我share,分開時間去的話,一定超划算!)
結果,星期六的晚上就因為訪視的案主在信義區,就很順的配合星光時間,開始我的書展第一天^^///
因為每次去之前一定會做筆記,寫好要買的跟預計要花的預算…
所以當星期六晚上去的時候,還真是有嚇到~~
因為原本以為晚上不會有充足的精品可以買,甚至也不會有什麼贈品…
結果,除了曼迪的精品缺貨缺很大,木棉花甚至博英社的“目標”都還有呢!
因此,第一天,當晚,只花了三小時的我,就在木棉花敗了不少~~~>///<
並買了海賊王的福袋…(我以為海賊王的福袋會比家教的賣得快…)
計畫第二天(星期日)一早要去衝曼迪的精品跟福袋~~~(因為本次的木棉花早起鳥商品只有一樣是我想買的…>"<梅莉號T恤…
結果第一天弄很晚的我,第二天差點睡過頭…
只好騎快車的到世貿…(自從發現行政大樓旁的車位很好停之後,就超喜歡那裡的~)
準十點排隊…>"<這時候的人很多耶…
結果,想當然爾,當衝進書展再衝到曼迪攤位,就一定沒有前100名了啦…
所以想買的東西…很多都買不到~~~(根本就跟前一晚可以買的一樣了嘛~排這麼辛苦…泣)
 這次的福袋也不夠幸運…沒有抽到大獎…倒是幫到另一位有中獎卻弄丟發票的人^^a
不敢久留的星期日…
在逛了幾個攤位之後,就去一館找角川了…(為了攤位工讀生爆料消費送飛輪海週邊…)
因此而買了看了很久都沒買的寫真(in日本)^^a
由於預算不足,所以一館除了迷路花了一些時間…
大概下午一點多就離開了…
心裡默默在想…其實也可以一口氣把想買的福袋、商品、週邊都買起來…
雖然會很累…(就像以前一樣,一次買齊,揹著戰利品搭232回家~隔天都會腰酸背痛的…>"<)
可是,為了那個門票…實際一算,星光票只要50元、一日券100元…一整個買通行券很不值…
所以硬是要在星期一再去一次,再把剩下想買的補齊…(家教福袋、糖果屋週邊…)
 
雖然…有點蠢…however~
這也意外的讓自己得到不錯的收穫!!!^^
因為星期一下午三點出發的我,四點多到~
先在一館買了飛輪海的小冊子…(後來才想到自己好像有同樣的附錄小本@@a)
再去二館逛東立跟糖果屋~~~結果因為自己誤看東立的網站訊息…
結果買了炫小說-棋魂(送特製限定版浴室海報…我誤會成毛巾了啦>"<)
哀…
而去糖果屋則是很高興的以350元的價格買到網路上要價600元的夏娜-墜鍊~(love)
這才發現糖果屋很多週邊都是我會想要買的>///<明明就認識這家店很久了說…卻忘了@@!
然後,再去木棉花想買家教的福袋…結果,超傻眼的事發生了!
就是…家教福袋賣光了!
賣光了!真的是賣光了!
唯一有剩的就是“海賊王的福袋”!
呵呵…沒想到,我居然押錯寶了…>"<
雖然有點錯愕…但還是無奈的接受了…(其實是這次福袋內容也真的不是那麼吸引我…^^a)
然後在“是否要為了魔導少年紙袋湊499元”、“還是去買海賊王掛鐘”的猶豫中…
參加了木棉花的拍賣會…
不參加還好,一參加就發現…
~~~我忘了,木棉花在拍賣會上是超級大方的!!!!!
幾乎東西都是八折以下出售,甚至是對折!…
而過季的商品更是隨便賣~~~
就像是結界師的滑鼠墊,三個20元…一個甚至不到10元…天哪
!!!我都忘了…
所以最後的兩小時我都在拍賣人潮裡…
尤其是,當主持人以50元的價格賣出我很想要的魔導少年大紙袋的時候…
我真是超激動的啦~~~>///<
不過,因為自己站的位置實在很不利…
方向不對…又有點偏遠…
在金錢的控制下…
只買到了白色的喬巴超人帽、魔導少年的紙袋、跟新品的家教吊飾…
一般要賣499元的喬巴帽,只因為是展示品(拆開外包裝並陳列在透明櫃裡7天),就以300元賣出囉!
xxxxxx工作人員只戴過一次的,則是以200元賣出呢!xxxxxxx
而在攤位裡要賣180元的家教吊飾新品…
居然只因為是展示品,就以60元的價格賣出耶!!!
一整個有嚇到我!還好我當初因為手誤,只買到A款…
因此能以低價買到B款^^///~~~
而展示品的T恤,則都以250元的價格出售…
超好的!這樣的話,我一定就不要買那麼多…
一定要追拍賣會的最後一場啊XDD
(ps韓版花樣男子的抱枕,降價到400元,居然都沒有人要買耶!哈哈~~~^^a)
 
拍賣會一直持續到六點二十分多…
雖然書展到六點結束,但木棉花很夠意思的讓大家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
連最後有消費者難過的反應沒有買到想買的Tsuna掛軸,木棉花的工作人員還特別為了她破例以拍賣價加賣給她…^^a
一直很喜歡木棉花的親和力…
(勾起97年,因為無法參與家教聲優簽名會而擔心無法領取簽名品的我,在木棉花的回應獲得滿意的答覆,
也在之後收到以宅配寄送的家教簽名商品~並含聲優的簽名!!!>///<)
(也想到98年,因為訂購的抱枕有溢色,木棉花更是在確定商品狀況之後,主動寄送到府~~~)
服務之周到跟體貼,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也是我到現在都不斷支持木棉花的一大原因!(其實是剛好代理到喜歡的動漫XD)
^^///
 
這次拍的照片超少…
也沒有針對戰利品一一拍攝…
是比較可惜了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