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蘆卡首賣~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志工及發起人,
昨天的行程滿檔、聯誼的晚歸,
今天早晨只好早起到辦公室把該拿的東西拿一拿…
回蘆洲買午餐的時候,趁機向便當店宣傳,
回家邊吃飯邊向家人介紹三蘆卡的用意,
之後到首波卡片販賣地幫忙兼買三蘆卡了~
這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結果現在很後悔沒買多一點= =腦袋太不會思考了…)
雖然地點位在很不熟悉的龍濱路,
但是志工群們都很熱心,看到熱情的大家~
感覺真的頗好,而且還有不到一點就想要來買卡的人!!!
真的很開心~第一個小時還是要排隊才能購買的!^^
雖然人潮不是那麼的多,帶去的卡也沒有全賣掉…
可是就是有一種感動~雖然雨下到收攤的時候才停= =
 
今天也是我正式開始進行邀約店家的第一天…
一開始先找熟悉的店家,也很高興的獲得支持~
之後陸續問了五、六家…本來也想找認識的夜市攤販…
結果因為下雨的關係而沒來擺攤…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太會表達、說重點、說對話…
有的店家表示要先研究一下…
還有的店家對我們做的事很疑惑~
以為我們應該要是市公所的人etc(大家都不知道我們的公務員根本就是只想堅守本份…)
還有的店家以為我是推銷的…連聽都不想聽我說~泣
雖然覺得難過、可惜…
也只能希望自己能更好的表達這樣一件好康的事~
 
但是…
邀約店家難免會碰壁就算了…
連在地三蘆人、自己的朋友都讓我有些難過…
其實這是一件很棒的活動,也是社區經濟的整合連結,
在網路上,支持、要幫忙的人很多…
可是實際上真正願意付出的人卻不是如此…
甚至還會有人因為事情不盡如他意…
就生氣就認為志工團隊失職…
當然,不在其位很難了解那樣的感受,
可是…熱情也是需要支持與陪同的…
尤其是不應該在不了解真實情形下做判斷,
最基礎的詢問能力在哪裡呢?
 
默默的…心情有些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