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0Vx5NUYAQ_Teb.jpg

嗯,一口氣看完1-150 中譯進度,
沒想到竟然花了我七個小時以上!
看完都快5am了,真是嚇到我= =
但才到150太令我傷心了,很想跟上日版183的進度耶~

但看到作者說要動畫化!!!真是太開心了!
明明連單行本、台譯都沒有一本的說><
這年頭出網路可能比較不費力又好賺?

雖然追很久了,中間因為連載中而斷斷續續的,
但每次回看,日版看的解讀、中譯版的重看,
都還是很喜歡~
男主就是個不知愛為何物 卻愛到女主卡慘死的代表
所幸他很有能力…尚不至於死XD
女主就是個超級大善人 人美心美卻不懂得社會現實
偏儘身懷巨寶永遠被追殺 能力開發超級慢…
(簡言之,專門剋男主XD)

雖然轉世篇男主很努力保(ㄌㄚ)護(ㄌㄨㄥˇ)女主,
也真的做到了改變、符合女主爺爺(前世父母)期待,
但看過過去篇,還是會覺得他是個可憐的渣男~~~
先不說,也許是我誤會他跟一堆女人發生肉體關係= =
但反正我就是討厭這種自己亂來,還不淮別人亂來的= =
雖然光看轉世篇他吃醋女主身邊有雜魚靠近滿開心的,
但看到過去篇就覺得~~~活該、追妻火葬場自找的!!

過去篇,女主因為小時候太白蓮花,雖然與男主相遇,
改變了男主生活與兩個人的命運,
但無法理解男主慘痛的生活背景所慣用的黑暗面生存手段,
女主不能理解又不敢直面,默許/促成 男主的更加黑化,
其中黑化的最大原因還是因為女主,不知原因的想緊抓女主,
比任何人都在意卻又感到煩躁,認為女主的善意是虛偽,
因為不了解女主,而感覺女主是自己攀不起的人,
而錯誤認知地以為自己想藉由玩壞女主的方式拉近與女主的距離(差距)…
(同樣的方式,體現在曾為兩人友人的侍女身上…因為發現男主對女主的感情,
而感到更親近男主,以自己認為是愛的方式幫男主掌握女主………os我個人冏到爆)

男主因為小時候的生活經驗,雖然獲得女主的援助而改頭換面,
但也因此愈陷愈深…一開始用求知欲包裝自己的潰乏,
然後是破壞欲、佔有欲,愈是向外攻擊愈是潰乏而不自知,
兩個人都是對感情很遲鈍的人…
雖然我尚且疑惑女主對男主情感的源頭…母愛大於情愛嗎?
還是也許因為不能接受過去篇的男主是渣男吧XD
但因為女主遵守本心的想要包容男主的所有一切,
男主才會無法如對其他人那樣的從容、得心應手與漠視吧,
永遠不知道怎麼對待才好的那樣的人,又愛又恨般的上心~

當然很多事情也是因果的循環,
男主的破壞、傷害、利用,產生惡意的延續,
導引女主為了破除惡意而成為善的代表、敵對面,
最終為了男主而以自盡結束~男主也自食其果的失去了所有,
本來就一無所有的潰乏,沒有了女主(目標)更是什麼都沒有了,
追尋女主的轉世,也為了女主而面對各種襲擊~追本溯源都是以前自己的遺毒~
某一角度來看,被男主潛意識無意識的喜歡是女主的運氣不好,
喜歡上女主也是男主一則以憂,一則有喜的命數吧。

到150尚未破題的十三皇子、白髮,可能都是男主的一部分吧。
對女主那危險到可怕的喜歡~

如果過去篇的女主能跟男主好好的溝通,
男主能理解感情的話,而且沒有那些自以為的旁人的話…
以及到現在都讓我有點懷疑的冥王~~~
就因為沒有如果,所以兩人才這樣一路走來,

日版最新,男主究竟喜歡的是前世的女主還是轉世的呢~
一直是轉世劇情的話題呢~~~

1622773400887.jpg

1622773456699.jpg

 

 

因為看完 無威脅群體庇護協會 ,想著壽命的事,
突然想到之前的 英明的惡龍閣下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
重看了一下突然發現~~~法洛跟希爾締結的生命共享契約,
跟 他與她的魔法契約 是一樣的耶!!!
難怪我會有種~跟什麼相似的 不能讓對方死而保護 的感覺XD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