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場充滿矛盾的演唱會…對我來說…

之前因為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的某一集(第6集?)而愛上金賢重…

跑去看SS501的演唱會,卻在金賢重在演唱中與女舞者的熱舞(金重鹹= =),

而讓我發現原來我只喜歡尹智厚,對那樣的金賢重感到厭惡…(據說那是2009年的事…)

因此,我自此沒有再關切過這傢伙的一切…

這次因為好友的強力推薦,自己當時也不知為何的,就跟好友一起買下了演唱會的票NT2700~

但後來馬上就因為自己要去環島,而後悔自己的決定,並且對於年代不接受退票感到無奈…

雖然在ptt出售,卻因為這次的票房意外不佳,而未能賣出…

(據說是很多人誤以為沒有什麼內容、買票族群偏學生、消費力較低者眾!?)

總之,最後我很無奈的去了…

但因為受不了上次的表演…總覺得自己會看得很氣…^^a

加上現在的造型又不是我欣賞的,所以抱著純享受現場氣氛的最低階心理XD

(不過看到久久未見的好友仍是很開心的^^///)

 

從辦公室到台大體育館很快,約20分鐘就到了~

比起上次張根碩的fanmeeting…這次的人潮意外的少,

小販也少…讓我找機車的停車位超迅速,馬上就停好了XD(意外的好處~)

位置雖然是2樓中間最上層,但中間的視角也讓我覺得很舒服(一開始以為…XD)

金賢重fanmeenting  

開場後,才知道原來金賢重是宇宙神啊^^a

不過開場秀的那幾段舞…居然搭配閃到不行的燈光!!!

一整個很囧,是怎樣,你不怕藝人眼睛壞掉,也不怕粉絲的眼睛瞎掉嗎@@

默默的讓我想到之前皮卡丘事件(某集電視閃爍致觀看者暈眩風波)…

因為不熟歌曲,又覺得這傢伙的歌聲跟想像中有些差距…

然後台大一貫的超震撼音響,一整個要蓋掉歌聲…

讓我超想跟金賢重要個墨鏡來戴戴的= =

 

之後是宇宙神的一連串動畫影片特效~

效果很不錯,也很有趣,但我覺得那跟音速小子adventure(世界大冒險)wii版的模式超像~

音效、點選的感覺^^a讓我突然懷念起sonic…XDDD

唱了幾首歌之後,就來到了抽粉絲上台互動的橋段~

有兩段互動的部分~

一個在看完金賢重拍的5件想做的事(為她作飯、寫真心告白的信、送禮、演鐵達尼經典畫面、只為她唱歌)之後,

抽一位粉絲,贈送片中的大白熊~~~(真好呢^^不過我看那隻熊最後會變灰熊,不然就是被其他粉絲抱到骨折XD)

另一個則是從特區中抽5位粉絲上台,

這次的5位粉絲中,2位是日本人,超幸運的~

上台依抽籤順序,依電腦洗牌的結果,分別跟金賢重仿電影海報的方式拍照:

1.大象的眼淚(該粉絲有些害羞,被金賢重抱的時候一直退後^^a)

2.xxxxx(背靠背的畫面?哪部呀^^a)

3.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由金賢重幫粉絲拍照~)

4.鐵達尼~~~(超幸福~該粉絲一開始還忘記要把手平舉,害在後面的賢重不知道怎麼辦XD)

5.宇宙神鬼牌(以為摃龜,沒想到卻是最好的牌~被帶進後台的粉絲,配合歌曲當起MV女主角,被親手、送花,還一起仿蜘蛛人電影海報拍照!)

我想這些人大概晚上睡不著覺了XD~~~

一堆歌中,終於聽到熟悉的尹智厚主題曲>///<(總算沒白費我把它翻出來從頭看到尾^^智厚真的好帥好悲情>///<)

而且還搭配手繪劇情漫畫跟電視劇畫面,經典畫面都重現了~>///<

這首歌也是我覺得最能感受到歌聲中的感情的一首^^a

之後幾首比較是之前曾聽過的歌~也讓我聽起來比較有fu…

不過我覺得這傢伙到底是體力不好,還是歌唱太多?

每次上台都很喘的樣子,聲音又啞啞的@@?

倒是其中有一首舞蹈挺有趣的~(smile?),

側騰空跳的樣子,挺有OP風的^^///

金賢重fanmeentingIMAG0449 

最後的最後~我以為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原來重頭戲就在這裡:擊掌~~~而且還送T恤跟小禮物…^^a

而且是每一位都有!!!

 

IMAG0455IMAG0457  

雖然我想也花不了多少錢,但金賢重的用心倒是讓我對他多了一些欣賞~

這次的談話時間跟舞蹈,都在我的底限之上,雖然還是有女舞者,但沒有之前的鹹濕…

而且搭配動畫的影片也拍得很有趣、溫馨~

最後的握手(可擊掌可握手),雖然對我來說,重點不是擊掌,

但親眼見到本人,真的會覺得本人真的很美,是真真的花美男一個!

一直以來就不相信電視的特效,但是近距離看到,整個覺得他根本像是外國人(歐美系)!

好美~又清秀~

跟他握手,他的手也不知是握太多人,還是本身體溫使然,超溫暖~

跟他說辛苦了,他也禮貌的回以thank you~

總之,看過本人後,還滿加分的^^a

 

這次雖然歌曲沒啥誘人的,

也不像張根碩充滿才華跟媚/魅力,讓人看完後充滿激情XD(想要一輩子當鰻魚>///<)

但是這次沒有討厭的表演,加上他親切、對粉絲好的表現,讓我稍稍減去過去對他的厭惡了…^^a

大概算是這次演唱會後的一大收穫了吧XDDD

 

這次演唱會,雖然送T恤、送宇宙神胸章、又握手…

但是相較其他韓國藝人的應援卻相當的糟糕

(幾乎可說是完全沒有…粉色手燈變全場綠、發了卻沒用到的手幅、以及kiss沒秀的手機燈光、連最後安可都很無力…)

不知賢重會不會失落…^^a

而結束後居然下起大雨…

也讓湊巧沒帶到雨衣的我很囧的一路淋路騎回家…

而且,自己又再次跟上次一樣,騎錯路、騎錯方向= =a

一整個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