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可以有機會看到懷念的社團家人,真是開心
雖然我們家似乎是問題多多!?讓我有些小小擔心…
星期六想說幫忙人少的自家羽毛家演一下家表演…
結果早上睡過頭…沒想到便當說:只有三個人到…
這不知是該慶幸自己沒去嗎??
星期日依約在四點前到馬槽排演家表演…
不過大家零散的出現…很沒效率啊
不過看到久違的金bee、小米酒、巧虎、100
walker、便當,還有新生-威力彩~~~
真的是很開心!
也趁機逛了輔大一圈…發現變化許多…
514巷的漫畫也多了白鹿洞、少了書中傳奇…
雖然歌舞大賽的品質似乎不如從前的精彩!?
但是難得有不少人回來~
細手、cocota、香檳、阿甘、老方、蚵仔、三媽/sake、
擔任評審的金幣、店小二、花枝丸、猴子~
也算是頗令人開心的!
對我來說,氣氛還是比質來得重要多了…

不過太久沒接觸學校,沒想到不知不覺的
便當已經大三了…雞肉飯也大三了…
walker則要延畢了…有種好像斷層的感覺…
雖然對於羽毛家似乎要滅家了的現象即將來臨…><
有點擔心…
但是看到少年家、送暖家人丁依然旺盛,
就覺得又放心不少…
雖然不知道現任的輔導-黃黃?(27屆的老人?)
帶隊的能力,但身為老人真的只剩下付出時間參與活動了…

看完四家表演及個人表演後…
(我家威力彩還跟7合唱了飛飛的“只對你有感覺”!超讓我開心的…
是飛飛的歌耶!真是要撒花了…哈)
就跟三媽+sake、老方、蚵仔,跑去吃八鍋…當宵夜!@@
結果時間沒控制好…一下就11點了!!!
11點的輔大超冷清…而且不知怎搞的…風大又飄雨…
害我覺得回家的路上充滿了孤寂= =還是不要太晚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