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碌…
上午陪個案到信義社福(松隆路36號),結果個案跟口譯志工都把市政府誤會成國父紀念館= =
不過還好也在十點左右到信義社福,最感動的是,王社工居然不只是給案主白米,
還請領了一千元的生活用品津貼,讓個案直接在樓下的全聯購買平日所需食/用品!!
哇,超開心的,^^對信義社福(紅心字會)好感度大增!

結果還沒回到中心,就接到秀芳參與移民署展示的衣服不見了!!
哇靠,這真是太刺激了…害我只好馬上直接衝回中心…
結果回到中心還發現…核銷還沒搞定!@@
天哪,這…我真是不安啊…我真是受不了善牧的行政效率
下午又緊接著面談另一位個案…
覺得今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好少…
連個案開案表都還沒辦法打完= =

不過,今天信義社福服務個案的態度讓我好感動…
心情超好,
在搭捷運回台北的途中,又遇到外國人問路
taipei zoo,我一開始還想說什麼“台北路”
後來知道他們要去動物園!(但我卻是在台北車站捷運站裡遇到他們!)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才簡單…
最後只好指著捷運路線圖說:
take the blue way and turn the brown way !!!
哈哈哈,超胡言亂語的…
不過他們懂了,那就好了XDDD
^^
讓我今天上午心情整個大好紅心
雖然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核銷事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