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10.jpg IMAG2957.jpg IMAG2960.jpg

四天下來的戰利品~不包含家教、火影福袋^^a
這次算是很省了吧哈哈^^因為還是有些遺憾沒買到妖尾福袋跟海賊盤子等週邊…

 IMAG2908.jpg  IMAG2922.jpg IMAG2923.jpg IMAG2924.jpg IMAG2925.jpg
又是大豐收的日子,這次我整整在6天展期中,

去了4天這麼多呢~~~而且其中有2天還是很早很早起的那種~

 

居然發現年初的第1屆動漫節,我竟然沒寫心得!!!

結果害我要做攻略功課時超難>"<

檢討檢討啊~~~

 

20130815

本來沒想要第一天去漫博的,因為知道暑假人一定很多…

這次也沒有首發日一定要買的東西,木棉花的早起鳥也不見了…

本來是這麼想的…結果看到蓋亞又推出了限定首四日的限量150份簽名組…

才為了幫人代買而衝第一天,也是因為剛好這次要買蓋亞的三本新書

護玄超強,兔俠、特傳、案簿錄一次齊發,讓我不想買都不行了>///<

第一天排了半天的休假,想說目標就是蓋亞跟木棉花福袋就好,

雖然聽說夜排就有近一百人,但沒辦法也不喜歡夜排的我,計畫是凌晨3點出門,

結果不小心睡著,醒來就五點了!!大囧,雖然早晨騎車很快、天氣也很涼爽,

但到一館就六點了,排隊人潮都從八號入口拐了彎到11號入口了><

什麼東西都沒帶的我,很囧的只能看看手機、休息等入場…爆累~

好不容易衝去排蓋亞…結果照理每人限量五款各1份的簽名組,就在我的前一批入場時

特傳被拿光了!!!!這次我才知道原來最搶的是特傳!!!

十點入場,十一點我進攤位時,其他款簽名組都還有剩呢~

雖然代買到一部份,但特傳沒買到真的很可惜,在攤位結帳時還看到有人拿了特傳,

在等朋友決定要不要才結帳的討論,就覺得不開心…

但是自己買了書跟不少週邊,拿到贈送的卡組跟PVC書套好開心~

因為剛好都是我想要的A、A、B、D、E跟特傳的書套>///<Lucky~

半天的時間,算了算要趕回辦公室的時間,我就去木棉花買了~

小夜跟代買還有我自己要的福袋(家教x1、夏目x1、省錢王x2)就回家了~

這次因為在一館,把車停在信義路上的天橋下,真的很方便又可以避雨^^good

沒想到回到辦公室後,居然下起了大雨呢!!!真是感謝老天,讓我不用擔心紙袋被淋溼♥

 

20130816

這天很早就排休了,因為前一天沒搶到特傳,想說真的要早一點至少四點起床…

沒想到…沒想到,我居然睡過頭,醒來已經六點多了!!!!!@@

一整個根本來不及…一想到這樣我就覺得不如放棄orz

因此雖然本來計畫是這天要去,也有人託買木棉花T恤,但覺得效益不佳,

而變成在家看護玄小說的一天^^a(不過事後有點後悔,也許還是該去買些代買的東西才對…orz)

倒是這天因為小夜臨時因家人南下,找人住她家,

隔天又是同樣要早起衝漫博,所以我就去小夜家玩了~

聊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她跟小唯都是要衝黑子籃球的聲優活動,

既然目標地一樣,就叫小夜搭我的便車,陪我早一點到一館囉~

在小夜家看了新的吸血姬~夕的漫畫1-5集…結果重燃我對“夕與雷茲”的愛>///<

 

20130817

早上因為小夜微拖,預計四點出門的變成延後半小時…雖然排隊時,覺得好像離第一天的位置有點近,

有些擔心會買不到特傳簽名組,加上我星期日(限定首四日的最後一天)又不能早上到漫博…

但因為蓋亞經過第一天的fb反應後,有特別針對特傳採為專人發放一人一份,所以我也覺得應該拿得到^^

因為小夜六點跟小唯她們會合排1號出口,等待期間我就看新買的案簿錄4打發時間,也消減我的恐懼XD

沒想到我看兔俠3時,在家看一本2小時多就看完了,在排隊時看案簿錄4,從6點看到9點多呢~(這代表@@)

話說這次排隊,漫博的工讀生有一個男生很早就要求大家一個一個的在入口處以S型緊密的排好坐下來,

要求大家不要再讓朋友進來,後來的朋友就要到後面排隊的說明,希望減少插隊情形,雖然一開始

我也覺得這樣很熱又很悶不舒服,但是也覺得這樣的確比讓朋友一群群插隊的好一些,而覺得工讀生很認真!

但是插隊行為還是不少,有時候工作人員看到會說明不可以,但仍有很多時候,因為大家站起來、撐傘…

工作人員沒看到,有的人就這樣插進來,我前面的四個女生就是如此,居然在入場前半小時,帶了三個男生進來,

本來還想說她們應該只是聊聊天就會走,結果後來發現排在後面的一群女生也是她們的朋友,還跟那些男生說,

幫忙拿特傳簽名組!!!害我一整個不爽,猛瞪她們不被理會,我就說不可以插隊,結果她們更OOXX,

居然說“他們剛排在4號入口,是工作人員跟他們說可以排過來這裡的”@@傻眼居然來這招…

完全無視我的怒氣跟不滿,但後來還好我後面的兩位女生很帥氣,一個說去找工作人員,

雖然後來工作人員的回應是“請我們自行處理、她也沒辦法orz”(原本那位工作人員去哪了orz)

但後來她們兩位就一起跟我前面的說,所以那些男生就乖乖離開了~^^///

也讓我跟後面兩位女生小聊了一下,甚至發現她根本沒要搶簽名組!!!

立馬請她幫忙特傳一份了~開心♥^^///(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後來她因為自己只買週邊,還給了我卡組呢~開心~

照理說這天應該是衝完蓋亞,可以沿路拍拍照的…

結果我卻把手機忘在小夜家,一整個超囧…因為自己急著出門而忘記…

真的是很無言…只好純逛攤位,

最好笑的是曼迪排入場後,居然發現沒啥想買的@@

因為滿六百才刷卡,看了元氣少女緣結神的商品,

加上那時沒有接到代買曼迪的需求,而雙手空空的走出攤位XD

後來逛了蓋亞旁的三采文化(自壞事多磨後就對這家有好感^^),

本來是為了牆上看來不錯的小說入場,結果後來買的是另一本XD,

最棒的是因為它是11點前消費送小資料夾,我就買了一本書,打79折

(跟蓋亞一樣3本75折),而且拿到的居然是壞事多磨的資料夾!!!

好開心啊我>///<

之後換了門票贈品(還好是預售票,贈品比較多),有餅乾、飲料跟糖果還有玩具,

覺得很划算,結果換門票贈品的人潮也不少、隊伍也滿長的~

IMAG2909.jpg 

IMAG2958.jpg(贈品兌換處旁有卡辣姆久的試吃包跟活動可參加~)

然後就提早去找參加黑子籃球的朋友了~沒想到反而最先看到的是郁XD

中午跟著小唯她們去吃101的鼎泰豐

沒想到踏進101後就下起超大雨!!!

等待期間還去101日本超市買了火影忍者的水果糖XD

看到日本零食好開心啊~尤其是動漫相關的零食>///<

~~~鼎泰豐小籠包真的很好吃,我覺得雪裡紅的那個更是不錯,

而酸辣湯也很特別~算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而且因為朋友中有人親戚是員工,可以打折,超開心♥

飯後我回1館逛漫博,還好101跟1館間有空中連接橋,

完全避開下雨就回到1館,也才發現~原來1館的2樓因為ANIMAX的冰菓活動,

而有廣大空地供漫迷休息!^^///

另外我從空間鳥瞰也才發現原來1館這次不只做漫博,中間一區居然還是國防部的展!

哇,居然呢,都沒看到的說XDDD

下午排木棉花,真的很慶幸是1館,有廣大空地區可以排隊,木棉花的隊伍好嚇人~

幾乎佔滿整遍空地了呢,排近足足2小時才到攤位旁的隊伍~~~

可惜的是,進去才發現居然“代買的T恤2件”都沒了!!!

也許是因為2件5折的關係…完全缺貨!!!害我後來買的很orz

老實說在攤位內我只買了幾樣超低優惠的商品,

倒是後來到海賊王主題館,看到盤子好開心~

IMAG2930.jpg

雖然沒啥再看海賊王了,但是海賊王的週邊真的是琳瑯滿目,

除了幫朋友買的培波熊玩偶,我自己買了索隆跟香吉士的盤子,

因為只有現金結帳,所以這樣就把身上的600元給全數花光了>"<

但是它有送海賊王L夾很不錯^^

另外發現的是:木棉花賣的喬巴背包390元/個,這裡居然是300元/個@@!!

可惜我身上沒錢了就沒買了…這家的工讀生/工作人員(?)超級逗趣的~比其他攤位都還搞笑XD

微笑smile這次的海賊王祭典服超不錯的,可惜價格破千,實在難以入手啊~

IMAG2906.jpg

最後因為沒接到其他代買通知,就悠閒的回家了~

 

20130818

下午本來也沒打算去的,但臨時接到代買通知,

又因為朋友意外多了一張票,我就下午花了2小時衝了一下^^a

只是去買了木棉花的福袋,還因為夏目沒了,所以買的都是家教XD

結束事後很後悔怎麼不各多買一個呢>"<妖尾的其實也很心動的說…

不過那時候家教的福袋也所剩不多了…

(這天因為東西多,被媽媽嫌擋路,還動我東西,並威脅我說要丟掉,心情超差)

 

20130820

雖然沒有要搶啥限量了,也不知道木棉花福袋還剩啥…

加上曼迪推出追加款福袋,就打算排曼迪,

結果原訂六點要出門,因為下大雨~而延後,

最無言的是,想要安靜出門卻忘了拿車鑰匙orz

一整個超ooxx的…

下雨天機車超滑,剎車作用超低…

害我騎得很緊張,快九點才到一館…

還好因為最後一天的關係,排隊的人不多,在入口1-1的大廳悠閒的排隊,

工讀生還會問說有朋友嗎,要不要留位子之類的,

IMAG2917.jpg買早餐順便偷拍開展前的樣貌^^a

在2樓全家買了早餐,一邊吃一邊看案簿錄1~

入場後感受到最後一天真的人數少很多,難得搶到入攤位的隊伍前十個那種感覺XD

不過曼迪很多東西都售完,我只買了追加款的火影福袋跟K的零錢包…

然後去東立、長鴻逛了一下,長鴻比較特別的是最後一天推出部分書可免費看,

除了在館內慢慢看,還可以吃爆米花,

IMAG2938.jpg(撤場前一照)

IMAG2920.jpg(爆米花杯)

 IMAG2959.jpg  IMAG2965.jpg

工作人員還很認真的詢問對長鴻的建議,

大概是生意不好的關係?雖然我本來想湊651換贈品1-3樣的(居然最後一天都還有囧)

但因為限現金結,又一時不知買啥好不想亂買而作罷…^^a長鴻抱歉啦~

先去換了門票贈品,意外發現大家都是用現場買的票,

預售票的贈品比較豐富,雖然一次只能換一份,但排兩次我就把四天的份都換到了^^

算是門票雖然貴但也滿超值的地方~(飲料、餅乾對我超實用),卡辣姆久的餅乾也有拿到~XD

之後就跑去木棉花,福袋因為前一天只剩海賊王,所以大概一早就被搶光了…

只剩下些許省錢王可買…^^a所以我就“蹲點”在拍賣會不走了XD

中午前一場,沒想到現在一場都要3小時多了,下午2點20分開始就到6點了囧

這次也許是因為很多人都懂得訂櫥窗中的展示品的關係,拍賣會就沒啥展示品可拍了…

但我這次還是有陸續的入手幾樣東西,都是100元以下,10元以上的總共550元(?)~

IMAG2960.jpg 10+10+10+10+10+20+50+50+50+50+50+50+80+100(購物袋未入鏡)+0(小圓海報)

也算是賺到,其實拍賣會最好玩的就是聽主持人(阿明)拍賣的口誤XD,還有大家傳錢傳東西的過程~

買的不多卻很有趣^^///這次家教東西多且大家反應超熱情很特別^^

本來以為最後一天也會像星期日那樣五點半多就結束,沒想到最後一天,一邊說要趕快結束,

一邊卻一直還在拆箱拍賣~東西太多拍不完,而且阿明還因為價給太低會被檢討XD

結果其他攤位都在收場了,就木棉花最慢…

IMAG2926.jpg IMAG2927.jpg IMAG2929.jpg

也因此我也沒來得及逛其他攤位…尖端、群英社、青文、台灣角川、…連主題展區都沒逛orz

IMAG2935.jpg

晚上還間斷下著雨,還好當天我也沒買啥紙類的,萬幸啊,也謝謝老天~

 

總結~~~~~~~~~~~~~~~~~~~~~~~~~~~~~~~~~~~~~~~~~

結果連續幾天下來,超累的我…

為了排隊,不像往年只有開場前1小時到,

這次第一天、第三天在入場前分別花了4小時多排隊,

全身超痠痛,覺得腳、背部脊椎超僵硬的~

真的是很累人的事…但完全偷懶不得,不然辛苦了卻沒買到會很遺憾的~

主要戰區還是蓋亞、木棉花、曼迪跟海賊王主題館~

蓋亞、海賊王主題館皆是現金結帳,

木棉花滿2000元可刷卡、曼迪滿600元可刷卡,

但是蓋亞限量商品多,一定要限時搶購(ex簽名組)orz,

木棉花貨源少,若優惠商品一定要前2天去!(ex新品、限定品、T恤)

福袋則一定要前四天入手,至少各款買一個差不多!!!

所以最前兩天一定要去,經過週末後通常會掃盪一空,

最後一天人會少很多,也沒啥東西,但最低優惠或結束前降價倒是要注意~

尤其是木棉花拍賣會、海賊王主題館、長鴻…

然後這次有備大塑膠袋及輕便雨衣皆派上用場了,

有備無患是真的!!!

 

IMAG2966.jpg  

全家的金立方土司超有飽足感,一個39元組

加上現場的飲料贈品,我就可以從早上吃到晚上了!

然後攜帶現金一定要分開或放在內裡的口袋,以免被扒!!

(遙望前年還沒消費就在衝撞中被扒走錢包7000元的慘痛經驗…)

 

 個人消費:票x4=480、福袋x2=1000、書x4=600(約)、週邊x2=370、拍賣品x14=550

~其他待記得時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