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柯南,再怎樣的難關都要去闖!

conan  (線索包)

之前玩了“逃出404號房”,也是因為神探伽利略的合作場次,

conan  

第一次跟著朋友一起去玩~

沒想到實境解謎是這麼有趣的事,

覺得自己不是很有邏輯的人,也不是很會推理…

但團隊合作的過程中,就是能夠有一些貢獻~

而且沒有想到的事情也讓人感到興奮與刺激~

上一場是在一個房間裡找出鑰匙,卡在最後一個線索而失敗,

但夜光塗料、照片上的視線都讓我覺得驚豔~

這次又因為柯南電影,而有了《逃出摩天大樓》真實逃脫遊戲(台北)場次,

雖然太晚揪團而錯過好的時段…

但也在平日揪到朋友一起參加~♥

因為只有三個人,所以跟另外三個人湊團,

沒想到對方是表兄弟跟兄弟檔一起參加^^

IMAG2768(第二組)

柯南的活動有趣的是會搭配電影跟剪接畫面傳達解謎訊息~

而且是該場次所有的人在大廳中用分桌的方式解謎~

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有點無趣,但我不得不說,

這次的謎題真的很有趣~跟現實還有推理知識有關係,

而且開放智慧手機上網找資料~~~XDDD

很久不見的格子填字跟成語、七巧板啥的都出來了~

過程中真的是一關比一關還刺激~

雖然不是真的在摩天大樓的頂樓解謎,

但也透過四周線索的探尋、解謎單讓我覺得很有趣~

而且一直出現的柯南聲音真的很煩耶~~~哈哈哈

真的就像網友說的,最後想殺的人其實是柯南XDDD

我說~給提示也給早一點嘛!!!

都最後十分鐘了才說,怎麼來得及= =

原本以為解到最後了,沒想到真正的挑戰才開始!!!

這部分讓我一整個讚嘆~

原來關鍵字真的是“想像力”跟“活下來”!!!!

真是太有趣了^^

雖然…最後還是被炸死了XDD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呢~

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團隊合作,

為了解謎什麼方法都提出來討論~

集思廣義的感覺真不錯啊~~~

影片剪接的也很不錯,

連帶的後面的未來活動廣告,我也很有興趣了^^///

《Puzzle Room》真實逃脫遊戲~~~

conan  

愛上解謎活動了我~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