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累的啦>"<回到家的感想就是全身酸痛~~~

原本今天開工碰上動漫節最後一天,我早就排補休了~~~

上午為了領開工紅包,而超早起床,

沒想到開工很快,但是開工後的閒聊時間很長~~~XDDD

直到11點半我才前往世貿二館~~~

(在此傷心的訴說我跟我那無緣的火影相機的小插曲…因為它又一次的掉了…

雖然不算貴,也不是我每天必用的東西,但限量火影相機居然就這樣在我手上,掉了兩台…

抱著一線希望,但世貿二館旁的派出所說“並沒有看到任何相機”…QQ…果然不愛拍照的我,也跟相機無緣了>"<)

 

再度進到二館,果然最後一天(同時是一般人上工日),人潮少很多很多!!!

IMAG2133

每個攤位都可以自由通行了!^^///

IMAG2156IMAG2153

一整個開心~跑去木棉花一看~拍賣會的人潮超多的啦!大概是全館的1/2人數那麼多了呢!^^a果然大家都知道拍賣會的好了…

跑去看福袋,意外的還有海賊王、夏目跟妖尾的福袋~~~但海賊王只剩最後一個…

因為網友要,本來要買的我因為一時猶豫而讓下手超快的路人同好給買走了XD

最後我只好直接問展示櫃裡的可不可以買~~~(事後想想應該也要問家教的>"<)

(本來還在煩惱能不能湊商品刷卡,沒想到工作人員超好,說人少可以不用湊2000元刷卡^^///)

這次家教福袋大缺貨,一整個超熱門的,超開心那麼多人喜歡家教>///<~~~TSUNA♥撒花~*

後來在東立買了一堆的漫畫…結果本來想買的妖尾30集居然賣完了@@!orz…而且買一買還超過原本的預算…

這一切都是為了Q彈墊啊~~~>///<

IMAG2158(妖尾是現今漫畫裡的清流啊~~~讓我可以毫無牽掛的看著XD)

不然這次東立的紙袋真的很殘念…也一直拿不到買就送的贈品>"<

之後為了長鴻的贈品也買了不少漫畫…

其實也是因為期間久違的跑去租書店看到不少喜歡的漫畫>///<

結果很多想買的都不是賣完了、就是這次攤位沒進貨>"<

害我挑個漫畫挑好久~~~XDDD

最後還是買了5本,結帳的時候超開心>///<長鴻的折扣好親民啊~~~♥

還有送不完的贈品^^(但沒紙袋讓我好傻眼,連個塑膠袋都沒耶@@昏)

IMAG2157

之後到處拍了照之後,就去大會換贈品…

一直覺得全家預售票跟現場票沒啥差~沒想到

這次居然真的有差!!!

第一天我買全家預售票,送的是Keroro模型跟扭蛋(照理說還要有冷泡茶,但下午前就換完了)

第二次我買現場票,居然只送棒棒糖一支@@!!!(我咧…真是太傻眼了啦XDD)

好吧~可見未來還是要買預售票好^^a

IMAG2159  

木棉花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場拍賣會

就從下午2點開始~這一站站到我腳都又酸又痛的…

一開始還拼命想要賣剩最多的夏目跟妖尾福袋,偏偏沒人要買XD(拜託,大家要買早就買了^^a)

而且兩位每次都負責主持的工作人員居然在接連五天的活動中,

已經都喊到沒聲音了!!!讓大家笑得很開心^^a(很多都是固定拍賣會成員了呢~~~)

相比上次拍賣會,這次拍賣會大手筆出清便條本的比較少,但很多掛軸、包包用100、200元就賣的價格,

讓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呢!要不是我家已經有很多,我一定會買的說>"<(每次拍賣會都有種,那平常賣那麼多是在賣啥的感覺>"<)

而且這次一開始一直拍家教的商品,30元拼圖/手機袋、50元明信片書、200元包包等等,都讓人感受到木棉花拍賣的優秀啊>///<

拍賣會一直持續到5點50分左右,雖然我腳都站到要爛掉了,但我還滿訝異這次大家都很早結束的~也許世貿二館也有逾時違約金?

這次最好康的就是300元一箱(12個杯子)、一大箱便條紙(100本以上、每本約3元),可惜因為不是喜歡的動畫,也沒有力氣拿而作罷…

 

站了一整個下午,接著又剛好是居合刀上課日…

去之前我超緊張的><,偏偏今天人又少,我真的很手足無措的跟著大家練習的流程~

還好法官說我的拔刀有進步>///<,並教我新的招式(斬刀?忘了^^a)

但我總算了解為何小夏一開始要我練兩手的後三指握力了~~~

原來是因為持刀舉起、揮刀的時候,右手彎起、左手推高、超過額頭、手握刀像在擰抹布的樣子、然後前進揮刀而下~~~

看來簡單,卻一點也不輕鬆~法官說他練了兩年那麼久耶>"<

握刀真的超累、手超酸…原本居合的一小時結束後還想早退的我,被法官留下來一起下課~~~(練禮儀)

但真的好累啦,下午一直站、又沒吃,晚上也來不及吃又一直練…

今天真是充份的手酸、腳酸了>"<(但我想看漫畫啊XDDD)

能去最後一天的動漫節,我真的很開心~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昨天不小心重看鄰座的怪同學,看到欲罷不能>"<

今天一定要看完動畫的部分啊~~~(貪心啊我>///<)

累…不打了~the en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