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雖然它不起眼,

但卻能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今天有機會透過同事的協助,

拜訪了真理堂的牧師,雖然過去也跟許多教會合作,

但自己一個人到教會拜訪,倒是少有的體驗~

真理堂位於一裝潢美麗、有質感的社區中,

牧師與一弟兄共同與我交流,

該真理堂本身除了教友服務,

也做社區孩童的課輔陪伴,

並辦理許多的支持活動~

弟兄更是協會的秘書長(為辦理方案而成立的協會),

牧師與秘書長對中心服務的肯定與支持,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感動,

尤其是聽到他們說,經常與學校社工合作,

但當遇到這樣的施暴者時,真的很缺乏這方面的資源,

所以聽到我們中心的服務,非常高興,

並計畫著未來合作轉介個案、辦理工作坊的可能性~

約一小時的拜訪,除了看到真理堂對社區經營的用心,

我也為牧師與弟兄的熱情所感動,

還有滿滿的被支持力量~>///<

讓我非常雀躍與感動~突然充滿了力量(power up!)

 

經過母校時,也特別去找了系上助教,

除了寒暄,自己的工作也得到肯定與支持,

同時也更多了一道協力的力量~^^///

 

之後又拜訪了4位里長,雖然實際只有3位里長親訪,

但我為該區里長感到高興,因為我所拜訪的里長都很努力關懷里民,

即使已經晚餐時間,仍然沒有停止里長的工作,

除了跟我聊里長的心聲、閒話家常,

也詳細了解我們中心的服務、討論合作的可行性>///<

還有里長表示他認為應該要廢除里長制,把錢有效的運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

一邊說還一邊拼命為我倒茶XDDD這讓我超感動的啦~~~

雖然今天花了一下午的時間趴趴走,又小迷了路…

但是得到好多好多的感動~~~讓我覺得能做這樣的工作真是太好了~~~

也讓我再次感受到,這個世界雖然有些冷淡、隔閡,

但還是有很多熱心與積極做事的人們~

能認識與他們接觸,真的是一大幸福~~~

 

 

有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前輩,還有很多我不認識卻間接的幫助到我的人~

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