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該買的大部分都買到了…

自己身上的錢也幾乎沒有了…

但是本著動漫迷的精神(= =那是啥?)

還是很想要找到所有想買的週邊…

於是,繼蘆洲的住家附近及前工作場所的附近後,

這次在下班後的沿路找,只要看到7-11就停下來找~

第一家是辦公室附近的7-11,但它一樣只有格雷(灰)的項鍊~雖然因為它跟聖石小子的RAVE一樣,但我已經買了2條了,就不再買了>///<

第二家是沿著寶興街下去,但是還是一樣,也沒有其他新的週邊…

第三、四家是環河南路上,但是也沒有讓人驚豔的週邊,只有看到比較少見的艾露莎劍的鑰匙…(可惜我沒興趣~)

之後就從中興橋到中正北路的第五家~但是這家居然沒有看到專門放置木棉花週邊的地方!!!左看右看,只好掃興的離開= =a

然後又沿著中正北路繼續走,經過了六、七、八家都沒有看到除了喬巴、喬巴骷髏、娜美骷髏或格雷(灰)項鍊之外的週邊…倒是家教桌曆看到不少~

到了四維路後,第九家、第十家只有魯夫跟騙人布的水晶貼紙比較特別,其他就一樣…所以只買了魯夫的水晶貼紙>"<

最後在中山二路的第十一家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一再出現的不外乎就是~

海賊旗鑰匙圈、海賊王手札、海賊/家教/黑執事夾鏈袋、

海賊王撲克牌、貓咪老師L夾、家教匙圈、喬巴水晶貼、索隆水晶貼、娜美水晶貼還有格雷(灰)項鍊…

看得我都有點煩了…居然那麼多家店的貨都一樣…這分配的比例也太不均勻了吧= =

不開心的想要到木棉花留言板上去問,結果卻發現留言板打不開@@(火)~

很好,最後就只好寄信去問了…木棉花你不要讓我失望啊~一直以來我都是很欣賞你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