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十月開始 心情就一直不好
真的很糟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社團的事、組內的事、分組的事、報告的事、喜歡的事
沒有一樣是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去做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為什麼人是這麼複雜的動物呢
為什麼單純的自我是不行的呢
我覺的很煩
我知道我錯了
但是現在卻也來不及了
我知道要幹些什麼
但是卻很無力
報告的事也是…
明明就說什麼時候要交
結果現在卻沒沒消沒息的…
電話也不能通
哦…我的天啊
我到現在還對小組長的任務很困惑
為什麼還不能早點收到呢?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承認自己很多時候是散散的
漫不經心
對於不喜歡的事
就是很不想做
沒有心
 
我的態度
我的語氣
我的反應
 
的確有需要加強的…
 
也許 這一星期是我的難關
也是一定要 不得不渡過的一星期
 
每當此時
我會好懷念從前
以前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美好
好想回到過去、回到從前
 
 
 
 
 
 
今天颱風一沒勁
人潮就多…晚上不停的在結帳
很累…很煩…真是很累人
結三百多人
現金八萬多
刷卡七萬多
總共十五萬多
 
蛋餅家聚那天也許會回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