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打昨天的心得的…
結果被今天的感覺給掩蓋了…
害我一時的很不開心
好想跑去漫畫店喔…
也許只有JSS可以慰藉我…
每次都被人與人的關係給煩惱…
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腦袋整個是空空的…
開會
內容全都在筆記本上啊
歌曲
全都沒記…
開心的事
現在不見了
難過的事
一直跑出來
 
人真是有夠煩的
也許就只有我會想很多
這時候還是只想找漫畫
只有漫畫能讓我整個沉浸在其中
而不會把我一腳踢開
更不會反駁我的想法
 
明明上午就很快樂的
情緒這麼的不穩定
自己都討厭
只想離開
…想找版友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