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萬年看看二手的遊戲
發現那裡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雖然nds的遊戲不算多…可是對於gba還有ps2來說
真的好好哦…而且 普雷伊還有兩家…我的音速小子就是在那買的…
普雷伊第一家 賣1250
我心想好貴…
就繼續逛…那裡至少有四家賣電玩的店~~~
有一家賣1200…不過我心想…只差50喲…
就又逛…結果普雷伊二店比起一店多了二手遊戲幾款
而且還算我1200
而且他們沒有貨 還是從一店調來的!
呵…我心想再看看好了…
那店員還跟我說不要跟別人說…哈
其實沒幾家啦…只是有家專門二手交流!我想以後如果有買到不想再玩的遊戲
可以去那!^^
然後逛到那家玩具、玩偶、吊飾店…原因
我被小白吸引了!他就被掛在店門上!好顯眼…
多麼可愛的小白呀…
結果我進去…沒看到啥
不過發現 現在幽遊白書、神劍的吊飾又出現了!真開心
不過最大的發現是…我看到鋼鍊有一盒
老闆說是鏡子…給我看大佐的…
真的很讚
因為做得很好而且是不會掉漆的那種摸不出感覺!很平滑
可是…我最想要的愛德、溫莉、阿爾大合照 跟 愛德個人款 都沒了!!!!
我難過的問老闆
她說不會再進了…
好難過哦…
我想要edo
我只想要edo
覺得自己太晚去了…
 
今天雖然一早就拿到愛德香巴拉的胸章吊飾
但我一直沒有打開…
直到…
下午下課後…
終於借來小刀一把
一看
嗯…
我不行了
那帥到不行的edo
就像漩渦一樣
把我的心都吸進去了
差一點
我就會把今天讀的書都忘忘光了…
好可怕
所以這幾天也不能拿起來看了…
看到edo
我就
啊~~~~~~~~~~~~~~~~
為什麼你那麼帥啦
可惡
 
不行…
我想這次漫博我會都買鋼鍊-愛德 …
非edo不可啊
 
 
剛稍微玩了音速小子
還不錯
居然是採上下螢幕…害我突然很不適應
還好我是用快沒電的玩
不然不曉得又要沉淪到哪去了…
 
哎…
 
一切都等考完…
 
 
我還是懷念最初的音速小子…
 
那個有公主的…那個…
 
 
以後可以去萬年看看
 
今天去…每一家電玩店的人都在玩psp= =居然是在玩線上遊戲…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