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
昨天晚上說要弄三件事…
結果在msn暱稱上打說要小睡十分鐘…
這一睡就睡到一點半多…
還是小翹打電話給我…我才醒來= =a
然後報告弄到一半的電腦已經進入營幕保護程式了!
哈…真糟呀
 
後來洗好澡
弄完已經是四點了…= =a
早上好險是賴了半小時的床後起來了…
哎…
 
結果三堂課的老人課…
在最後一節睡著了= =?我 睡了嗎?
疑惑ing…
 
中午報告又因為人沒全到齊…而沒有討論出啥鬼來…泣
 
下午体育課…
 
雖然去上課了…卻跟修豪跟另一個別系的partner
聊起了老師的是非= =a我們真是太閒了!哈哈哈
 
一直說一直說的
 
就是在說~老師~您啥時下課啊?
 
哈哈哈
 
終於好不容易~在15分鐘前下課了…哎
 
時而消失時而出現的老師
也只是現身說:「好!下課吧!」= =讓我非常錯愕…
 
哎…
 
通識課…
這次拜認識的別系朋友…
她剛好遇到我 就拉住正要走去文開的我
說改到LI305了!
真是好運~也很感謝她!^^有同伴一起上課真好!
 
雖然看了一部歷史的影片-羅馬帝國的歷史…
但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所以…沒啥印象
第二節課…則是在寫卡片中渡過~~~
呵呵呵
 
算是好課吧!ya
 
下課後到馬槽~遠遠的就看到三媽在打電話
然後我的手機就響了!?嗯…
於是我當然沒接…呵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大門口跟大家會合了!
雖然改了地點到“我家廚房”
但對三媽來說~他居然是第一次在那吃耶!哈
害他一直很在意!
 
這次算是我花得最貴的一次餐點吧…(那裡也變貴了!= =)
不過難得的聚餐真是開心~
然後老蔡也來了!
然後小二跟www也出現了!
哈~~~真是有趣極了!
 
不過今天一直都好想睡…真的很糟
希望今天可以把昨天沒弄完的弄完…= =a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