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也許是剛好身体虛…覺得好累哦…
哎…
有點想說…就不要打了…
 
但是實在不能不說
今天發現多了一家漫畫小子便利屋跟幸運草跟一刻館競爭
不過今天對幸運草很生氣…
而且也沒有看到我想要的
但是一刻館就一樣是那麼的令人不知不覺的就好像住在那
好多好多的模型
好多好多的漫畫
老闆人也很不錯
雖然…如此
我還是沒買
今天辦了漫畫小子的會員卡
買了鋼鍊13初回特典+樸克牌
嗯…
早上去拿了新的身份証
然後十點半到士林
11點半到劍潭捷運等…邊看完鋼鍊
然後他們就去一家…火鍋店吃…(明明就常看到的一家…結果被小二說的我還以為很遠咧…= =)
吃到三點…
然後去天文館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天文館那麼好玩!
哈哈
其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宇宙劇場了
真的很讚
雖然= =我們都因為体力不支而睡著了= =
但它真的是非常讚的特色
比之前看的立体劇場還立体呢!哈
好想睡…
 
我們逛到六點…
就直接去逛夜市了…
原本的銘傳大學爬山之旅就取消了
其實真的很有趣
這是一次很簡單但也很充實的家遊
我覺得很不錯!哈哈
 
嗯…因為要睡著了…就打少一點好了…
 
想睡…
老弟買了支新手機
呵呵
明天又要花錢了…哎
 
最近會破費破得很重吧
一直想找華麗的挑戰的周邊
今天雖然很氣幸運草
但也看到一張skip beat的透明海報~空運~
所以還算不錯
 
嗯…今天都是花食物費…
哎…我想要買漫畫…還有精品…
還有今天第一次逛了一下名佳美
覺得還不錯…(這是什麼心理…?)
還看到一條很喜歡的手鍊…= =a
不過沒買就是了
晚上逛夜市很可惜沒啥逛到…
不然好想買些飾品…
而且本來要買的小漫畫吊飾也因為錯過而沒買到…= =
哎…看樣子我還要再去一次士林了…
真是…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