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拜NDSL上市…NDS愈來愈紅…人數也快要超越PSP了~XD
結果我入手瑪莉歐64跟惡靈古堡…
現在被我弟罷佔著~~~他一直問我那台叫啥?^^a
明天要賣出美版的任天狗~~~我要買川島隆太的美版腦力訓練!
應該會很好玩吧!期待ING
 
最近真的覺得海賊王真是超讚的!
卡通好看、漫畫也好看!
而且比起那一直休刊的富堅~
尾大真的好厲害!都沒什麼休刊~還能一直畫出又感人又爆笑的劇情~~~
今天重看電視衛視中文台-200話那~真的覺得好好笑~像是魯夫連自己人一起攻擊、香吉士、索隆那慘遭橡膠鞭攻擊的好笑的畫面~~~
還有台視-224話左右的記憶奪回~~~真的覺得很有趣又感動
 
海賊王就是這麼好的一部漫畫
 
我真的…怎麼樣都覺得
 
很希望它能跟我一起成長
 
直到老死也無所謂…= =還是想看到結局啦XD
 
呵呵
 
好愛好愛香吉士
 
更愛花痴跟綠藻頭吵架的地方
 
超愛他們之間的羈絆…
 
呵…
 
儘管電視一直亮著航海王的名字…但在我心目中…永遠 都是“海賊王”!
 
^^ONE PIECE
 
在OP版PO文永遠不會怕OP
 
呵OP都不OP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