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車站真是…錯了…我…
跟幹部們開完一整天的會議(跟了六小時)
五點…想說去買夏威夷吉他吧!
就搭了513想去…結果司機說
只到中華路上喲!@@?
結果真的只停西門站…!!!泣…
所以我只好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爭取時間的作法…)
又跑去那家問…結果跟上次的答案一樣~沒有…他們不會進小吉他…
然後夏威夷吉他要12月左右…
不過他們的介紹都滿詳盡的~讓我了解ukulele的優缺點~
於是我一路衝到台北地下大街北二出口…
這次在有了較詳細的了解後~
我選了我最愛的“綠色”!!!XD
超開心的~~~我本來以為要八百
結果那家只賣六百五!!!(網路上都賣到九百…)
加上又附譜+套~我就買了!^^a
好開心~~~
之後我又買了一個鋼戒~因為特別!^^又是我最愛的小望的象徵-太極
以及昨天看上的兩條絲巾~~~
…嗯…
到這裡一切都很好!!!
 
 
結果當我興高采烈的要等車回家時…
居然左等右等…
近半小時
我能搭的車都沒來~~~~~~~~~~~~~~~~~~~~
232、14、221、39、274…
這些能到三重的車…一輛都沒有@@
只有202、302、245、260…
這些台北市內的公車一輛又一輛的來…= =
很多人一直等…跟我一樣等著…
從六點半到七點…
眼見煙火都已經在放了…
我決定
那就搭257到新莊換車好了~至少可以換806(這不會沒車了吧~)
沒想到…
257居然因為重新橋封橋
而改走華江橋
而且司機好像新人一樣…搞不清楚要走哪條路= =
好不容易到了華江橋
看到藍1、235、637…通通都走這條
覺得還好…沒想到
這就算了
華江橋居然因為一堆人要看煙火
而不論機車或大型車
通通停得只剩一線道…
結果華江橋因此塞住了…只聽得喇叭不斷
當然託塞車之賜…我也一同觀賞了粉~久~~的煙火= =
不過我那時剛上橋看到橋上一堆堆的人…我還以為是難民咧= =還倒扁民眾XD
最好笑的是~一堆人停車看煙火~
然後我看到警察正忙著拿著相機
一張一張的把車子拍照存証…XD
前後景對照…真的會笑死人
終於…好不容易離開華江橋
繞了板橋好一圈,我還看到龍山寺咧= =
終於~~~
上了新海橋…= =又塞…
又是一堆人在看煙火…
還好新海橋視野不好~人少了一點…= =a
所以只塞~了一~下~下~就到新莊了!!!
沒想到257居然直接左轉!!!@@
嗚~這樣我沒辦法直接搭806啊~~~(要在頭前至少…)
哀怨的我…只好一路從大眾廟~~~~走到頭前= =
而且…真是託IKEA(?)的福…
頭前的站牌後移了好幾十公呎= =
真是…
好不容易到了IKEA
等車等好久~~~~~~~~~~
還遇到兩個女子要搭637
聽到她們在納悶為什麼637空車過去,又空車從台北方向回來
我就告訴她們,因為637是要轉彎去板橋= =並把我剛剛的血淚史跟他們說
她們聽了就說:「那還不如搭凱撒的計程車比較好!而且凱撒的無線計程車打九折!」
正當我覺得很好奇時
公車就來了~~~637、638
因為她們幫我招了…我就想好吧…反正再轉一班也可以啦…
= =結果沒想到…
接下來
我在三重足足塞了一小時= =
足足在三重醫院站塞了半小時以上都沒在動的啦~~~~~~~~~~~~~
看了時間~九點整~δ
想起自己是七點整在台北車站等車的
就打了電話回家…= =
打完電話~繼續等= =
之後同樣為塞車所苦的小翹也打給我~
哎…國慶日真是可怕…
好不容易
我到了轉乘站~
等了半天
沒想到從民權西路站來的公車~居然是     232!!!
= =原來這車不走台北忠孝橋
跑去走306的路線-台北橋了…= =
之後~繼續塞
不過有坐位的我~至少眯了一小小…= =
回到家…
已是十點整= =
 
七點在台北車站
八點在華江橋
九點在三重重新路口
十點才到家= =
這…
到底是哪門子的節日啊?
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