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相機~~~~~~~~~~~~~~~~~~~~~~
書展快到了
沒有相機不行啊
本來還以為可以借得到…easily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借不到???
真糟…
今天又渡過了滿滿是漫畫的上半午
聖(心)小龍女☆真的好好看…雖然光看一集、兩集沒什麼
但一次看完真的好好看
這時就要好好的感謝小翹了
哎…雖然我說要克制
但總覺得我又會花大錢了
XDDD
= =
漫博啊漫博
話說最近東立鬧很大
不只是海賊王
連光速蒙面俠都是啊
真希望自己是日本人
今天等車時
親耳聽見
親眼看見
日本人在對話
感覺真好
雖然幾乎聽不懂…><
但…我真希望有天我可以很快學會啊
哎哎哎
日文vs專業
漫畫店vs社工
我到底要怎樣的未來呢?
真是連自己都不解了啊
真希望趕快借到相機…
不然我就要去買即可拍了~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