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動漫祭活動是週二開始,所以我很積極想要了解、購買,結果店員的回應
讓人很不開心…
                                                                               
1.保和街暨空大旁的一位女店員,每次回應客人的態度很差,
  好像我欠她一樣,害我都買不下去…明明是離我家最近的店,可是實在很不親切。
2.復興路上的(應該是復江店),由於在我上班的路上,所以想要買一下動漫祭的泡麵,
  但是因為沒有新的圖案包裝,想請該位店員幫忙看一下,結果她一臉疑惑,
  還說沒有就是沒有…拜託~不是才剛開始的活動嗎?
  而且其實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怎麼好像一臉無知的樣子?…
3.所以我就跑到民復店,民復店店員還算不錯,知道這活動會送卡貼,
  可是啊~~~我拿了六件動漫祭商品結帳,就應該要有3張卡貼,結果店員自己沒刷到
  六件,就說要給我2張卡貼,我提出應該六件商品要有3張卡貼的事,
  她還不理我也不會看一下他們刷的內容= =還一副我錯的樣子,這感覺很差耶…
  讓我有種全家店員素質很差的感覺…><
                                                                                
   這些店員真的超沒sense,當然不是每一家…但是偏偏我就是遇到了…(火)                                                                                
   我覺得不認識那些動漫沒關係,可是至少要了解一下那活動嘛…                                                                                
   又不是機器人,只知道照商品刷條碼然後給點數、贈品…                                                                                
   錯了也不知道,對客人的疑問又不會虛心接受…                                                                                 
   我又不是奧客,我很認真的在消費耶…那算什麼?(怒)                                                                              
   雖然很感謝全家辦了這個活動…可是店員的態度真讓人不敢領教…                                                                               
   巷口那家店雖然最近,卻因為店員的態度讓我一點都不想買…(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