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這次的漫博首日心得,實在不太好…
我九點多到現場,人龍已經排到第三排以上了…
而且意外的發現原來漫博是十點才開始啊!?
進去之後木棉花的攤位排隊隊伍又已經排出門外了…
所以又得去蓋章之後再到外面排隊…
結果等到排進木棉花的會場…
…已經十一點了= =(原本還想說去博英社的早起鳥優惠看看…)
然後排得那麼辛苦…居然,我居然搶不到早起鳥的優惠!
這還是第一次我只搶到兩樣想要的早起鳥優惠商品…大冏
害我原本的計畫都打亂了…
連39元特區都找不到想買的東西…家教的吸鐵在哪???
大家都好拼的佔位、擠人…我真的很無力呀~~~
只好先湊一些東西達到500元,才能拿到紙袋(這次是主打 黑執事)
然後十二點了…很哀怨的去曼迪繼續排隊…那個曼迪的隊伍也是排到外面去了…
不過因為曼迪沒有早起鳥的優惠,所以只是擔心自己買不到想要買的東西…
去年就是太晚去買,所以想買的都沒了…
排了快一小時…終於進到會場…
還好想買的都還有貨,所以算是買得滿開心的,預定的東西大部分都買到了~~~
而且也買到福袋~~~雖然是keroro的紙袋…
但是399元的價格就是讓人心動,就在剩下三個福袋中拿了一個…
(本來還只是想說買個福袋看有沒有好物~沒想到居然讓我中了“乃木板春香”的抱枕!!!)
可算是第二大獎了呢!運氣真好,開心~~~
總之,在曼迪就讓我花了2200元以上了^^…這次主要是貴在夏娜跟狼辛…
之後又逛了博英社、台灣角川、東立、長鴻…
然後又跑去曼迪排隊衝3點以後的優惠活動(1元商品&3折商品&夏娜福袋)
兩點多去排隊…兩點半多才進到攤位裡…然後開始堵塞…
大家都卡在1元/3折專區等待時間的到來…
真的擠得好難受哦…而且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明明大家都是同一方向了,
還有人要從反方向出來的= =真是有夠火…
而工作人員又很呆…還問大家“要用搶還是發號碼牌用抽的?”
問排在最前面的人,誰還要用抽的,當然是搶的啊…
於是3點到了…那個搶購潮超可怕的…我想如果是我在前面的話…
可能會被大家的猛烈推力給衝傷吧>"<
而且…好不容易等到時間…
為什麼明明每人限買一件的1元商品區,還是一點前進的情況都沒有呢?
我真的很不開心…等那麼久,為什麼、為什麼我還只能買到兩件商品…
…連貨架全貌都沒看到…大冏
然後花了兩元結帳…
(因為3點以後憑發票可換購贈品:火影加油棒、火影馬口鐵盒,以及參加4點&5點的抽獎…)
然後…憑滿額發票可至大會服務台參加抽獎
(憑門票可換巴哈姆特扇子x1:第一天是夏目友人帳)
因為我已經達4000元,所以抽兩次…
結果居然還有銘謝惠顧的= =
第二次是中“八大家”所以是漫畫兩本+零食…>"<也算好的啦…
中午就只靠門票贈送的玉米卷餅乾果腹…
是說…因為緊張、高漲的情緒,也沒有想吃東西的渴望…
而且東西太多沒辦法好好的休息= =也找不到啥位子跟時間…冏
然後就繼續衝曼迪跟木棉花
最好笑的是…要去曼迪的服務台…我還把my-cartoon看成曼迪…跑去問服務台…
還好服務小姐知道我要問的是什麼就告訴我要去曼迪的服務台^^a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曼迪的時候,我還問內場工作人員哪裡有夏娜的滑鼠墊…(其實是角川的)
工作人員也很好心的告訴我沒有這項商品,但買DVD的話會送一款滑鼠墊^^a

下午開始下大雨…超…真的是每次我去漫博就一定會下雨耶…
那雨超大的…還打雷…世貿二館的屋頂很像鐵皮屋…聲音超大…
去排木棉花的時候,隊伍還是排到館外…就只好在室內等,等到隊伍
回到館內再排…(人家曼迪都把隊伍拉回館內排的說…)
沒想到…下午再去木棉花的時候,居然滿多精品/新品都賣掉了!!!
我原本想買的很多都沒了…害我要湊滿額送還湊得很辛苦…
是說還好收銀台人員都很好心的讓我慢慢挑…
還看到那位在何嘉仁遇見的木棉花工作人員…
可惜他忙得沒注意到我,而我也膽小= =應該說是忙著買/搶商品也沒空向他打招呼…
>"<其實心裡一直覺得滿後悔的…哎…
(說到底…就是膽小鬼)
然後又很愚蠢的太早買福袋…
結果五點多就揹著三袋“愛的重物”在欺負自己~~~
然後為了等雨停又等到六點…二館關門…
真的是從早到晚的全天候…(花了半天時間排隊…)
又誤估了232候車站位置= =
早知道就直接從市政府捷運站上車就好了…差沒幾站就是松山高中…
而且又錯過兩班車…七點才搭到車…
一上車就睡死死的…全身又酸又痛…快掛了…
八點多才回到家…(一回家就沒好事)
因為電視牆,所以看了龍x虎…意外的覺得那女主角好吵= =a(在那裡踢電線杆…)
因為晚上看animax一邊清算購買的商品,所以看到零之使魔…意外的覺得女主角很可愛~
然後老弟說,夏娜、零之使魔、龍x虎的女主角都很像!!!
嗯…說真的是有些…外型、個性(傲嬌!?)、口頭蟬(吵死人!?)
>"<難道我最近就是喜歡這型的嗎!不會吧…哎…
然後難得抽中的乃木板春香抱枕就送給老弟當生日禮物了…
雖然那部動畫不是特別好看,可是畫風還不錯~
呵呵,也算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這次的漫博有些預估錯誤…
很多讓人不快的事…沒搶到早起鳥、沒買到想買的、沒分配好採買的數量/日期…
害我全身酸痛又手很痛…
下次一定要自備寬版帶子的袋子…最好要戴手套…>"<現在手超痛的…
那些紙袋都很大是很好沒錯…但是帶子也大一點不是更好嗎…
又重又細的…再用力一點就可以像利刃了啦><
哎…還跑去買貼布…真想給它躺個一整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