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草稿區裡拉出的回憶
因為2022/07才想起來,以下純文字就不補圖了w
~~~~~~~~~~~~~~~~~~~~~~~~~~~~~以下為當時記錄內容

 

一切起因於去年年末團督的老師提及她去北海道滑雪…

然後又巧到不行的朋友在fb上貼了滑雪中毒者的報名資訊~

所以~~~從日本回來我就立馬報名了!!!哈哈

第一次跟團…覺得還滿擔心的~(跟團比自助還擔心是哪招啦XD

還好有揪到人一起去滑雪~但對於要不要延滑實在煩惱好久,

五天四夜的行程中,一天都是飛機+車程,兩天在雪場,一天在東京~

感謝當初我有選擇自住在池袋♥~~~因為我又落回金色琴弦坑了>///<

莫名的?開始玩起psp金色琴弦,然後開心的發現psv版才剛出!!!

根本就是太勸敗了><所以相較上次狂找刀亂週邊,這次根本是狂找金色琴弦www

還有一些台灣進度太慢或斷頭的少女漫♥覺得幸福~

 

但是,因為是跟團,來回程的飛機:香草午去、晚回,

第一次搭香草、到成田,覺得香草的機場內接駁車也太妙~

台灣還好,但成田機場第三航廈LCC距離停機坪也太遠XD

算是難得體驗到在機場內的平面上近距離看飛機的一次吧~

但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早去、晚回,而且不要搭香草,也不想從成田回XD

 

成田出關時,海關人員還問我是去滑雪(snowborad)嗎XD

滑雪中毒者團,從成田搭車到新潟縣苗場山,足足要四小時耶!

後來在山丘旅館聽別團的人聊才知道日本有規定四小時以上一定要兩個司機換手!

所以來回程分別是兩小時中途到休息站,意外的是川越~買了上次去川越沒買的在地點心~

第一天,就在飛機、車程中渡過…到旅館都已經晚上11點了~

雖然揪著Rich去苗場王子飯店冒險,但果然日本真的是早休息的地方~只有bar一間還在~

但那間bar的menu超可愛,按理說應該是寫「低消至少一杯飲料」,但中譯卻變成「只能點一杯飲料」!

覺得從東京鐵塔一路看過來,語言翻譯真的是一門藝術啊哈哈~超逗趣~

ps山丘的和式房真的超讚!!!!愛死暖桌跟榻榻米♥~~~我也喜歡那個傳統的澡堂~~~尤其是選到沒人去的時間,

那個一人包場的感覺挺好的XD

第二天,開始上課…但因為之前在小叮噹先學過,反而覺得一開始的兩小時好浪費時間…

雖然自己也沒到多強,對環境也不熟,但第一天結束時,我累到不行,甚至有種為什麼還有第二天的感覺><

但其實是因為一直在heelside站起來、滑/停之間來回,唯一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搭纜車的方法!

一開始真的會超緊張而忘記右腳要在前、忘記拉安全桿…

而且第二次我還因為脫手套沒收好,而從纜車上掉下去了QQ

但同組的人都超好~又是幫我注意到手套掉了,又是個個都以我的手套為目標去滑XD

而且教練更是準備萬全的立馬借我手套!!覺得沒有分五指的好不習慣啊ww

我們這組七個人,兩個是健身教練、一個消防隊員、一個獸醫…

大家都體能好好,也都學得很快~所以第一天下午已經在練heelside滑行了~

但我因為正面實在沒力氣自己爬起來…只好仰賴教練了><但還好跌倒的次數不算多!?

覺得真的雪場跟小叮噹的感覺還是很不同,真的可以用力的放心的往後壓!

~不然教練都叫我慢一點~~~~~~~~~!!!哈哈哈orz

但是…晚上自己多練一點時…莫名的前撲了!!!嗚嗚嗚…整個來不及做防護動作…

撞得我頭超痛、頸更痛orz

但其實也很感謝不只同組的人很好,一起住山丘的進階班男生也很好,

很能聊也大方分享他們之前的心得跟這次進階班的心得,讓我對學習也能放心些><

 

第三天(滑雪第二天),其實差點以為手套又掉了…結果是掉在工作人員的接駁車上XD

還好前一天沒在苗場王子飯店買www因為Rich忘了拿雪票,同民宿的火種他們還幫我搬雪板~

覺得能遇到好相處的人真的很幸運^^

一開始全身酸痛的我還有些擔心…toeside背滑一開始時我也很不習慣…

但幾次練習之後~能用toeside自己站起來真的好開心哦>///<

覺得從那之後簡直是最感動又幸福的開始了~可以自己盡情的滑♥

就是用力的放心的壓鞋舌!!!只要鞋子夠緊就可以了!用腳尖後的那塊,

用力壓就對了!跪下去也沒關係>///<背轉正很容易~

雖然正轉背的平衡還有些拿不準…但能這樣滑覺得好開心哦~~~

但可惜因為只滑兩天,而且第二天裝備只到5pm…所以後來也沒時間練習了QQ

當下真覺得前一天的擔心都是浮雲~超想多滑雪的啦!!!

同旅館的火種他們因為是滑三天,所以能夜滑,雖然聽說很有挑戰…

因為白天太熱雪融化,晚上變得像冰超硬又溼,而且高手太多壓力大…

但覺得能盡可能的練習好棒哦>///<

相較第一天課程後的疲累,第二天我的體力根本就是剩超多!

很開心的跟同團的女生去喝教練推薦的抺茶清酒~結果因為小野貓的手機地圖有問題,

我們把原本15分鐘可以走到的路硬是走了30分鐘= =

哈哈哈,但三個人一邊聊天一邊走也是很開心啦~

而更巧的是…當我們走到真正的店門口時…居然

一、山丘接送泡湯的地方就在隔壁= =

二、住苗場王子的教練一行人也剛好來喝酒!

簡直是巧到不行啊哈哈哈~

而本來以為我得一個人走回旅館,而約的火種也剛好到了~

非常剛好的幫我把教練誤點的17度八海山清酒給喝掉了!真是救星ww

但那杯超貴…一瓶分成8杯…一個人還要1800日幣耶!!!

雖然也真的滿好喝的,很順口,沒有太重的酒味~

後來才喝到滿心期待的抺茶清酒♥

真的很好喝~~~但我還是沒辦法喝太多orz

還好有Rich跟火種跟我一起share >///<

而且喝開的大家(威哥)還點了60度的在地清酒!!!

根本是要挑戰我喝與不喝的矛盾點啊~~~~

雖然…我明明只喝了一口的一半…

但後來還是很不舒服QQ

那種想吐、肚子不舒服、疲憊感…

真的會覺得…這群人真的很會亂聊耶ww

但很開心的知道教練們都是輔大體育系的學弟妹@@

最後的最後,終於可以散場…明明居酒屋時間到11pm,

但我們一群人待到12點多~~~

回程的頭真的是不舒服啊…orz

因為走得很慢…覺得對陪我走回去的Rich跟火種很不好意思…><

但是…明明一回房就睡了,卻怎樣都睡不好…

甚至一直覺得自己還在滑雪、握不住雪板之類的…

超級失眠的一晚…早上四點多就醒了orz

想起三月的獅子,試著學零一樣的催吐?

好像後來好多了…雖然胃不再翻滾那麼厲害了,

但卻很沒食慾…

不過捨不得離開的我,因此可以在外面晃了一下,

覺得積滿雪的路上好漂亮,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拍了一下就開始下起雨了orz

四小時的車程總算有好睡些~中午到了品川直奔池袋~

覺得有動漫果然是天堂的所在♥

雖然試著去了秋葉原…但沒有朋友的帶路,

也沒有把上次去過的地方做筆記,

結果走進一堆不是我的地方orz

最後只有夾了一個石切丸手偶~~~明明是因為幽遊白書進去的…

以及買了二手的psv蝴蝶事件~~~但卻比池袋貴一些= =

還是在熟悉又是女性向的池袋最開心了~好好的逛了animate7層樓~

還扭蛋扭到太公望♥買了被被新品,以及金色琴弦的animate限定版psv~

老實說,沒注意看版本的我,在結帳跟掏錢時是有點被嚇到的哈哈orz

後來在bookoff逛二手漫畫逛得很開心~而且還找到想要的台灣斷頭小說♥

(第五天)隔天又在animate斜對面的らんばん二樓找到這次的主目標~金色琴弦♥

一整個狂買月森跟桐也的週邊~~~覺得太可怕了我XD

ps這次也去了kbook擬人館,看到好多荒牧慶彥的寫真…可惜好貴…

之前能抽到胸章什麼的真的是運氣好~

一不小時逛到2pm的我…很快的趕去了東京搭機場交通車…

沒想到,就這樣經過了JUMP SHOP!!!真是太可惜了www

但很順利的搭上交通車,而且還跟鄰座的日本女性(大姐)小聊,

我一坐在她隔壁,她就開始說她覺得人也太多、居然沒辦法全上車的感想~

還問我等了多久的車…我還問她要去哪個航廈咧…直到後來我才跟她說我要

去的是台灣,她才驚覺我是台灣人,但她也認識台灣,問我是台北、台南還高雄人,

她問我來了幾次日本,以及知道我去乙女路ww,我還跟她介紹石切さん…

聽到我來滑雪、喜歡神社跟舞台劇還來了四次,她一直跟我說謝謝,

覺得如果是聽到國外的人說喜歡台灣,我會說謝謝嗎…w

~

~~~~~~~~2022的我覺得會^^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