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郁說她要搭第一班捷運去排蓋亞的護玄簽名板,

但我因為只是要搶購特傳的特典組,想說還是一般時間去就好了…

結果還真的讓鬧鐘響了三次,才爬起來搭捷運…

路上先到全家買了通行券,到世貿的時候剛好九點半多…

找到了2號入口(問了排隊的人,居然一半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在排什麼= =)

而郁則是早早就在3號入口排隊著~

但是十點開場,進到世貿二館裡面的時候,

動線還真亂掉了(又來),而且入場的時候,還因為3號入口的人潮消失的快,

保全還說要我們2號入口的隊伍去3號比較快= =(還好沒聽他的…)

衝到蓋亞,已經是滿滿的人潮,還好我還搶得快,排在第二圈的紅拉繩內,

第三圈的人潮因為堵住了走道,所以被帶到館外排隊了~聽說排隊排到郵局去了!!!

2013書展day1(蓋亞的攤位牆♥)IMAG1985(我的前面)IMAG1986(我的後面)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還聽到有人聊天時聊到他上次排了七小時蓋亞的心得>"<

還好這次我才排了一小時,就進到攤位裡了^^a

剛進去搶完特典組(還好不用怎麼搶,到處都是特典特啊♥),買了自己跟代買的份,

就排隊去了~~~沒想到應該要早我很多步的郁居然才剛進去!!!大驚~~~

而且此時廣播通知大家當天限量150份的簽名板已經沒了!!!

真是太傷人了XDDD還好我沒想要搶那個就是了…(是說如果代搶一下應該很不錯^^a)

買了一大堆東西(特典10份、案簿錄、特傳共6本),蓋亞很貼心送了不少贈品,而且還有免費宅配服務呢~

等郁的時候,順便請郁幫我再買一份特傳特典組(因為一人限十份),之後郁帶著我逛了尚禾,跟我推薦了一堆漫畫,

害我超想買的啦>"<入坑了入坑了XD

之後寄完宅配的郁就先回家了,而我看著排隊人潮長到館外去的蓋亞,

想說先來看案簿錄的第一集好了,結果看完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XD

看的時候因為在在出口處的旁邊,保全還一度跑來說“這邊燈光不夠,到攤位牆那邊比較亮!”(^^a好貼心哦)

吃了個包子(看起來很便宜,吃起來卻完全沒有吃到東西的感覺orz),

IMAG2001

看到蓋亞的人潮還是不減…

IMAG1997

就逛了一圈二館…

IMAG1991

看到御我跟劍湖山合作了一個動漫實境房,雖然沒有很喜歡吾命騎士,

但還是對於這樣的促銷感到開心與佩服^^///

IMAG1994

 

到大會服務台抽了幾個滿額贈品,

之後又找了個角落看起案簿錄第3集了^^///(人潮多的時候看這個剛好XD)

IMAG2004

看的時候還很多人因為看到我拿蓋亞的袋子,跑來問我能不能換限量卡片組

有人還5份都同一系列的orz,但一開始我覺得很麻煩,而且對方也沒特傳,

但後來又來一個,她運氣很好,她想要織女那組,而我剛好有,她也有我沒有的,

所以就正好交換了~而且我意外幸運的是我居然自己拿到特傳的漾漾呢!^^///~lucky

本來想說看完之後再去蓋亞排隊再買一次特傳特典的…

沒想到…我看書的速度還是不快…下午三點多開始看,

看完的時候居然就聽到簽名舞台區的活動主持人說:再五分鐘就要關館了!!!

IMAG1988夢色蛋糕師與深夜食堂的活動

走去蓋亞…早就圍起來整理中了…我也只好默默的走出館外了orz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看樣子我就是要多來幾次才行^^a

儘管如此,我還是扛了粉重的兩袋回家~謝謝郁把兔俠的紙袋給我♥

IMAG2002

比起動漫展,書展這樣還真是小case,雖然我還是很怕被人碰壞紙袋,

但因為東西少,所以也就相對的好行動些~^^///

期待之後再去補買+逛1館~~~每次看到書,不管是小說還是漫畫、輕小說,

都讓我有種衝動~好想帶回家啊>///<

IMAG2000

書真是我的大坑>///<

IMAG2005IMAG2006IMAG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