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睡過站了…
因為原本上午三節的勞工實務都因為老師出國而停課一次
可是因為想說可以這時拿來找社會資源的資源~的我就一樣的八點出門
結果…
坐636的時候…因為太安心了…
沒有趕上課的壓力…我居然睡過頭了= =
其實有被自己設九點的鬧鈴給吵起來…
可是實在想睡…就直接按掉繼續睡= =
很好…
醒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丹鳳(一)
哈…下車的時候是在  保力達站  = =
那裡的路還真是又大又直-彎…
害我整個傻眼…因為完全不一樣的景觀…
因為很氣…自己睡過站…
就打算用走的走回去…反正也沒有上課的壓力= =+
哈…
先過一個大馬路…
還好我不是坐638、637…不然我就真的會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一直走…
都是些工業區、商業銀行、還國稅局…
從保力達站-->丹鳳(一)-->丹鳳(二)-->三洋-->營盤口-->輔大= =
走了20分鐘左右…哈哈哈
真是…
很運動的一天啊…
哈哈哈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