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對我來說算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跟輔導談過後,覺得自己領悟了不少東西
 
雖然還早,但自己好像向長大邁進了一步!
 
也許自己一直不像20歲的人吧…小孩子…
 
剛看了別人的網誌
 
其實一直沒去注意,但是直到剛剛無聊亂看
 
才發現!好多人都有網誌了耶!
 
真的!好多…而且大家都有自己抒發的方式跟心情
 
真的覺得很奇妙
 
世界就是這樣奇妙嗎?
 
不知道…就只是覺得自己真是遲鈍,現在才知道…
 
但是卻又太多了…所以也沒辦法看到那麼多
 
真是又好笑又無奈~~~
 
最近心情多變,但是事情還是一樣多
 
我要面對的其實不多 就只是一件事而已
 
我要面對我該面對的!
 
還是希望能做好自己真正該做的事,不要慌張、不要急、不要怕
 
給自己 做好事情的期許
 
不用太高 太低  只要去做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雖然最後沒有逛到街
 
但是卻也沒有後悔
 
更重要的事還有很多
 
也許我該學著去了解自己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下星期的經濟學跟NPO報告了吧!
 
加油~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