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晚上了…
星期三過了!?
我就只有睡覺、買gba、看電視、逛版
就結束一天了
真是迅速的一天
想去未來最舊再寫一些話
結果它竟然以 系統負荷超過容許值!請稍後再來~
讓我無法上站= =
很好…
 
我看我還是睡覺去吧…
 
今天在衝動之下買了幽遊白書的gba-唯一的gba
在成功買下 花了我$570
其實成功還比春大地便宜而且遊戲種類不同…
春大地偏神奇寶貝、洛克人這類的流行遊戲
而且老闆因為他自己編號的關係
自己標$580結果他說:那57號…$570
我…沉默…
默默付了$570
真是賺到了~哈
 
不過買了遊戲…
 
接下來這個月到下個月10日
我只能窩在家裡了…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