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居然發生 車禍?!
 
好吧…
 
昨天花了四個小時 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町
 
再從西門町到三重鬧區
 
結果我還是沒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那個明明就曾經看過的東西= =a
 
今天中午到廟裡拜拜= =
 
到八里渡船頭…
 
騎協力車…
 
結果很不幸的
 
沒穿長褲的我 就這樣
 
被那可愛的地板給磨去左腿上的皮…
 
右腳被踏板給刮了一道皮= =一層皮嗎?
 
痛…痛死我了
 
真是…有夠不幸運的
 
害我左膝蓋好痛…一直流血
 
左後根好膽小…= =怕熱水
 
 
真是…
 
不過在八里吃了不少東西
 
第一次吃 吻仔魚煎 超好吃 哈
 
買了 琉璃夜光耳環
 
哈~還不錯
 
還趕上 奇諾之旅…
 
不過今天這兩集 我覺得好難懂哦…
 
尤其是 競技場篇
 
真是複雜…
 
害 我得等到三點再看一次了…
 
= = 第一次真的覺得 奇諾是女孩子呢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
 
哎…真的好懶哦…
 
加上現在又會腳痛…
 
泣…
 
害我走路很辛苦…
 
突然覺得 
 
好像 edo…
 
左腿…
 
^^
 
 
今天去寄了 美少女開心跨年慶 的限時信
 
不知道啥時才會到
 
呵呵
 
結果
 
晚上一邊看電視(亂馬)一邊打給海豹、土播鼠跟三媽
 
真是…
 
= =好啦…線上就線上嘛
 
怒…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