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看書的時間比昨天少…
但今天看的量卻比昨天多!= =的樣子?
嗯…今天把老人給KO了!呵呵~
不過也因此…讓我覺得白帶社心了…很重…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小濟開門前到的…
所以我一直覺得人好多…好可怕…
好擔心搶不到位子…
結果…小翹一直說哪會…
哎…
誰叫我第一次看到呢
嗯…
這次的考試範圍都好多哦…
只要有社會開頭的…
都好多…
= =
可惡…
社會心理學
社會統計
社會研究………
天…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在小濟看書
而且也不會想太多其他的事…
^^
當然NDS除外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