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花了不少…
這星期的餐費一直超出上個月
今天跟蛋塔去新莊夜市…真正体會到衣服的不斐…= =a
不過我倒是發現一家賣得很便宜的飾品店
買了一付耳環!^^
晚上家聚…嗯…還不錯玩啦~
看新生們那麼熱絡,真是開心
也在馬槽把我的心得寫完= =大概吧
 
早上叫www才讓我發現= =原來有精神的聲音
是可以裝的 == ==…哎…
 
今天一直很擔心社大的主任要問我什麼
結果她說等我考完要約一天…= =a
哎…有點擔心又緊張耶…嗚
 
晚上走在校園覺得好可怕…
本來想抄聖言樓的近路走側門…
結果因為門關了…繞了一下路…= =差點迷路…
而且…(嗚~好害怕的感覺…)
 
嗯…下星期要考統計…這次可以帶計算機
拜小二所賜,我記得要帶有開根號的計算機
不然就會飲恨了!^^a
嗯…
真煩…
 
一想到要負責系上送舊…
就覺得 哦…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