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一直很想睡…
在公車上也睡…睡到差點以為自己坐過站到了板橋了= =
上午聽演講也睡了…只有聽到回饋…
中午…嗯…我覺得高考啊!我要努力
^^
下午打工…
一堆人來找我…
當然是為了列印而來…
小孟、小翹、skip、表飛鳴阿拉燈…
還有小花、小布跟其他同學…
而且三點半的時候超忙…
又是要弄SF441的上課…
又有列表機的問題…
又要弄列印卡…
又要顧門禁…
整個累…
還好翁媽有來看我
自動幫我補新的墨水匣
所以我也不用登錄了!^^
而且下來拿鑰匙的琪恩也被我叫去幫忙處理問題…
(雖然最後還是我弄的= =a哈)
連列印都要排隊等候…^ ^a
 
結果不到半小時…
四點的時候…人瞬間不見了!
哈哈哈~~~超空曠!連翁媽也覺得很好笑!
真是大落差呀!
 
下班
因為跟蘆荻主任約好了
所以很緊張會遲到…
結果搭車好順…
五點40多分搭車
六點半就到了士林!
而且我還忘了民權中山站就是民權西路捷運站!
哈哈~只好走回去了!
到了士林…超早
就逛了伊東屋
然後在海洋館那買了糯米腸!
哈哈~好久沒吃…好好吃…還是肚子餓的關係?
然後七點30搭車
七點四十就到了蘆荻社大…
然後我就開始閒晃
一下去就看到一個男的在微笑!
我還在想他怎麼這麼熱情?
結果他是在賣養身茶~~~還問我要不要喝?
^^
起先我還不是很懂
就說待會~~~
後來在等主任的時候看了很多東西…
其實我還滿慶幸我在今天去之前很認真的看了蘆荻的網頁
發現好多東西…
而且看到學員們的分享、老師們的授課心得
都讓我超感動的…= =可惜在電腦教室不能哭呀!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可愛的男人是發哥呀!
就是香草茶的發哥!
他就是在上“泡茶課”呀!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終於等到主任…
^^
本來我超緊張她會問我什麼
結果只是澄清
她只是想要知道我希望能學到什麼
還有一些概念上的問題~~~
^^其實這些根本對我來說都是超小事的!
哈哈~~~我不在乎呀!
呵呵~~~
所以就一下下就聊完了
然後我們又聊了一些其他的
 
我果然很會聊天= =a
而且她也超好相處的
讓我覺得我的實習生活應該會很愉快!
哈…
而且今天真的看到了社大的上課感覺
真的讓我超期待也好興奮
哈哈哈
^^
好開心哦
跟主任聊完
大概九點吧
我又逛了一下那裡
看看大家在上些什麼~~~^^
覺得真是有趣極了
然後也跟那位發哥聊了一下
並買了他的養身茶~~~是舒壓養身茶
呵呵~用四種成分做的
真好
而且滿好喝的
比起主任泡給我喝的…好喝多了!^^a
哈哈哈
 
也跟他聊了一下下
因為他還有課
所以就一下就結束了><他真的很好聊耶
我覺得要是有這種親戚就好了
他是好大人!哈
^^
後來閒晃了一下
就走了
呵呵呵
心情超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