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是娜美?跟香吉士他們
一起作戰
地點好像是最新的電影版
巨大機械城…?
然後我還有感受到子彈的威力…耶
真的超緊張的…
很妙的一個夢
居然夢到海賊王!
超開心的
 
晚上下載了不少音樂
其實目的是arashi
但是間接的載了很多好音樂
也不小心的看了學校有鬼,大概是開始吧
是給愛麗絲的篇章
這篇的鬼還是主角的媽媽解決的…
而且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鎮壓物是節拍器?
嗯…來龍去脈不清不楚的
最可怕的是
裡面有演到因為聽完四次給愛麗絲就會死
所以連電話都是可怕的媒介
 
結果…看完電視的那刻
我家電話就響了= =a
真的是嚇到我了啦
好可怕哦
那時候是半夜三點耶
為什麼我家電話會響啊???
哎…
壞掉也不是這樣壞的吧…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