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六)
早上去漫博…這是我最忙碌的一天了…要漫博、要團督、要發文宣、要烤肉= =a
早上想說九點半開始賣票,十點入場,所以九點半去就好…結果…我到那邊真是被嚇到了= =才不過九點半耶…居然就已經排隊排的像蛇一樣的長…而且很亂…因為賣票跟入口分開,結果人多到,連是排什麼都搞不清楚了,我剛排買票的時候遇到一個媽媽級的小姐,她還記錯時間,以為十點半才進場,而且對於這麼多的人感到不可置信= =a(相對於後來我排進場時,排我後面的女生就很冷淡的說這沒什麼…><)太亂了…我還因此排錯= =傻眼…還好幸運的是剛排買隊時,就遇到有人博客來多訂了一張而賣給我(原價!)所以我就直接排入口…不然我真的還看到有人很大膽的在賣黃牛票…$150= =
哎…人多到…很可怕的地步…我從九點半排到十點半才進到會場裡= =a一進去當然目標就是曼迪…想當然爾,它也是要排隊的= =哎…到處都在排啦…找了半天才找到曼迪的隊伍最尾端= =工作人員都要舉著牌子標示清楚…在瘋狂採購後,我居然花的比預想中多…= =傻眼…不過也換到不少東西…不過…哎…果然漫博 第三天了,可以兌換的贈品都不多了…泣…然後衝去看這次第一次設攤的死神專攤!全都是死神的東西!那工作人員(女)說話很好笑…說什麼,死神大家都知道,所以趕快來買,不然就沒有了!呵呵~雖然不是錯,但聽來就覺得很好笑…嗯…好喜歡它的死神T恤哦…露琪亞的好好看…可是一件要$699真是貴死我了…所以也沒買,只買了紙袋(贈扇子…)然後沿路一直看到有人揹很大又好看的海賊王紙袋,問了才知道是有一個攤位專賣紙袋及週邊,但我想說那紙袋這麼大…還是晚點買好了…不然活動很麻煩…於是又到處跑,跑到木棉花…買了幾樣東西…木棉花最近對我來說真的只有便宜的撿一撿…其他都沒有什麼吸引我了…><
後來又去博英社…哦哦哦~看到不少週邊…雖然鋼鍊-愛德&阿爾牛奶抱枕很可愛,但還是沒買…沒有實際的用途啊><不過買了網王的連帽T恤…(突然想到我上次買網王的包包,上上次買網王的遮陽帽…)嗯= =我明明不是網王迷,但全穿起來就好像是網王迷一樣了XD…
然後又去尖端、角川、青文…東立…排隊的人多到爆…= =(os明明就是欠人罵的東虎…偏偏它漫畫代理最多…哎…)所以我就沒進去了…然後是長鴻…雖然想進去…但…礙於時間…我最後還是沒進去…像尖端、角川、青文…我也都只是進去選一、二樣就出來了…上次買少年偵探超便宜的尚禾…也許是發現少年偵探很紅…這次居然沒特價= =泣…嗚嗚嗚,害我好想買最後一集的說…泣…
這次還幫中華出版倫理自律協會填了問卷,也獲得精美小禮物-筆、便利memo、資料夾…也才知道原來漫畫分級只分兩級啊!^^a
然後這次因為有跟老爸借數位相機,所以猛拍照!呵呵~~~還看到好多cos的人,狂拍!呵呵~還看到cos死筆的L、亞理莎(?女主角…),可惜來不及拍到…這次的漫博除了主題館是美食漫畫及木棉花的烘焙王…再來就是熱門的海賊跟死神了!這次我還看到一個專門的哆啦A夢小店鋪!超可愛的!^^另外就是nana的707室!^^a頗有趣的啦…結果我本來預計花三千以內…結果帶了三千三…居然花到只剩一百= =嗚嗚嗚~~~但是那時正好想買海賊王的大紙袋,一看發現可以買福袋$300什麼都有!只好去外面提錢…結果…這次讓我很不爽的是
之前我去漫博都是蓋了章從出口可以再進去,這次居然要再“排隊”才能進來@@傻眼,真的很靠耶…
要不是我很想要海賊王…不然我早就火大走掉了…火…
結果又浪費半小時排隊…哎…火大
不過那時我剛好買了一罐汽水解渴= =哎…
預計一點半走的我,從十二點半再排隊到一點進場,然後買了福袋,又東照西照的到處鑽,還參加到曼迪的momo親子台活動,可惜沒拿到獎品~泣…不過後來經過ANIMAX,總算有了參加活動的感覺…(哀)
於是一點四十分…我終於離開了世貿,這次因為有記路上新光三越的館名,所以很順利的就回到捷運站上!^^
到民權西路站很快,容瑜、婕芸都很早到,我們就聊了一下,呵呵~漫博讓我很開心~
後來跟老師討論,我覺得我真的有進步耶!
呵呵~連老師都一直誇獎我…害我有點不好意思…呵呵呵,老師借我 英文版的第五試練…
嗯…出乎我意料的厚= =a希望我能看至少一半吧…XD
不過我覺得跟老師討論,相對於跟社大泡屁討論是學習,跟老師討論是發現!發現原來平常所做所為都是書本上理論的一部分!^^a呵呵~突然覺得發表會、博覽會…我的部分會有點挑戰性…XD不過老師說她對我有信心…^^a真是感謝…我真的覺得這星期給泡屁帶,真的很有收穫…讓我好像瞬間成長不少…呵呵呵~
唯物vs唯心vs自我反思vs如何理解vs為什麼
呵~~~很好很好~

從兩點半到五點團督結束

之後我搭車226到蘆荻…超快的!居然只要十幾分鐘!@@
然後我就在蘆荻看了一下,為了紙袋及明信片而買的Alice新月刊…
之後就跟玉女去三重市公所前面發文宣!
這個活動讓我感受很深!
玉女騎車載我去,我們路上聊了很多,從我喜歡漫畫、去漫博的經驗、高中因為看了未來空港而想當地勤、考上社工系的原因、我會日文…都聊,讓我突然覺得跟玉女親近不少~^^///
我們六點五十分到三重市公所…
結果我們原來以為可以進去發文宣…結果對方居然說他們不知道這件事!@@
結果後來我們就在活動場外發給來聽歌的民眾!
我也是藉由發文宣及看到來參與的民眾有了很多感想!
發文宣時,我發現,很多人還是不了解、不知道“何謂社區大學!”有的人甚至一聽到…大學,就以為是小孩子上的學校,或是要資格的…很多人真的不知道社區大學耶…讓我感覺很難過…當然也有一些人是有興趣或是有聽過、上課過的~^^~我一開始因為跟一位一直站在門口的阿媽聊天,我還以為她是來聽歌的,結果她向我借手機,我才知道她是想要擺攤位的!^^a因為該單位(辦老歌活動的單位…)不讓我們入場發,所以我們(我、玉女、卡啦ok社社員)就在外邊發,我覺得社員好厲害!連來執勤的交通警察也敢主動介紹!^^a看到她們(媽媽的主動功力~)我也開始認真了!很拼命的發~有的人會收下來,有的人一聽是社區大學就說不要,或是完全不理會…^^a,我還遇到一個說她看不懂中文啦!我就趕快告訴她我們有外藉配偶的中文學習班!^^可以來上課學中文啊!讓她收下我們的文宣!^^///
一邊發文宣,我一邊看到陸陸續續好多人來聽歌哦!真的是超多的!我不禁覺得三重市公所好厲害,居然可以宣傳的這麼有效率,讓這麼多人來聽!當然內容也是真的很不錯啦,施文彬、秀蘭瑪雅等人會來…還有三重市市長-李乾龍(聽說他的文化建設弄的很不錯!@@)雖然一邊覺得三重市公所辦的不錯(相對於如果是我所住的蘆洲就沒辦法了…根本不可能全里廣播還跑馬燈…><)但一方面又覺得,這就是政府、公部門的好處,不像我們(蘆荻這種民間單位…),站在活動區的外邊發傳單,突然覺得落差好大…><明明都是為社區民眾著想,但境遇真是兩極化…
後來發完文宣的我,因為都到處趴趴走,居然找不到玉女跟其他社員><害我緊張了一下,一直找,後來巧遇美月,才知道他們都在找我…^^a這時就會有種,長輩的關心好溫暖哦,卡啦ok社社長(男-一個老阿伯)還說我 一定是方向感不好…XD玉女就說,我在來的車上就跟玉女說我方向感不好了XD哈哈哈,他還說,那時候還想說,如果再找不到的話,玉女就要先回去然後叫他(社長)兒子來載我@@,他還說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哦哦哦~一群媽媽們在那七嘴八舌的,就好像要相親一樣= =a後來還是留了我的電話給他,雖然對方好像是輔大護理系畢業現在在榮總…我是覺得就是交朋友啦,就算他真的打來,我就算是交了一個朋友啊!^^a雖然卡啦ok社的社員喜歡聽老歌,但因為一直站著腳會累,所以他們後來決定去淡水~超強的!一群媽媽級長輩,晚上要去夜遊淡水!^^///回蘆荻時,玉女就告訴我,我還沒到那邊發文宣時,他們(卡啦ok社社員)就一直在問她 那個可愛的妹妹(指我)的事…@@///
讓我很不好意思…^^a

回到蘆荻,去吃烤肉,因為都是志工在烤,我只要負責吃就好,呵呵~還要幫忙帶到樓下-留在辦公室的泡屁…呵~我可是施捨給他的呢!他還配合我的玩笑說,真是謝謝你呀,放在地上就好了!XD呵呵呵~可愛的主任呀~我真的超崇拜他的…>///<
今天聽我分享的老師也說,泡屁真的很有幾把刷子!能讓我學到這麼多東西~^^~///

吃了烤肉、吃了水果、吃了蛋糕…
我突然覺得我今天的辛勤運動一點用也沒有了…
我是那麼拼的衝去漫博
只喝了一罐汽水
又是那麼拼的衝去團督
也只喝了蘋果茶
接著又很拼的到蘆荻with我的兩大袋沉甸甸的戰利品…XD
呵~~~

好啦~至少我覺得今天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而且也拍了不少照片
漫博拍了105張
又拍了蘆荻的環境15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